i'm back:]

各位朋友们
我离开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为了不要让我的家长满野草
我决定回来了 哈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写文章咯
各位卿爱的博友们,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到你们家去拜访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但是我要谢谢你们,偶尔也有来我家看看
真的很谢谢你们喔
我会尽量快点到你们的部落去走走的
从明天起我会努力的更新我的部落
你们一定要继续来捧场喔~~~

p/s不要怀疑我打错字喔[爱的博友们],因为我叫彩卿嘛~~哈哈~



4 ❤ 幸福回应❤:

大小姐:) 说...

我给你炸到了。。
最后一句。。
哈哈。。

❤小枫❤ 说...

大小姐~~~
哈哈哈~~~p/s的那句吗?
是不是很有意思呀~~
谢谢你第一个来留言^^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妳很傻咯~~

❤小枫❤ 说...

茵~~~
哈哈哈~做么说我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