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寿司✖

哇哈哈 今天上google找东西时 就找到我最爱的寿司那里去
看到好多很好吃的寿司啊 差点留口水呐
很可惜那些都只是图片 不能吃啦
嗯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吃寿司吧 我也一样哟
每次去怡保时 都会吵着要去吃
可惜妈妈不敢吃 所以啊 要去吃寿司是很难得一次的
如果哥哥或姐姐有去的话 一定会去吃的
我也没忘记我上上个星期日跟哥哥和姐姐在怡保的jusco吃
哇 很好吃啊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
呵呵呵
以下这些寿司照照都是在google找到的哟
喜欢寿司的你们 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噢
这个是菜单
有很多好吃的寿司 里面当然也有我最爱吃的哟
但是 有一些我还是不敢吃叻
下次一定要试试那些我不敢吃的了
呵呵 等下吃到破产就爽咯 哈哈

嘻嘻 看到这张图片也很喜欢涅
寿司和巧克力的手机吊式 哇
真的是美又可爱到~~~~~~~~
我也要 我也要 哈哈
下次去找找看有没有 那天在new image看到很可爱的面包吊式
而且那个面包超香的
爱死这些可爱的吊式了啦

哈哈 还有好多的寿司啊
我最爱吃的就是第三排的第二个
忘记叫什么名了 很好吃
每次去吃都会吃两三蝶叻
哈哈


好多makisushi啊 看了肚子饿了啦
哈哈 做得很美
之前在家也有跟姐姐一起做过这种寿司
不过卷得不是很美 但是味道不错啊
家里的材料还剩很多
下次有机会做给你们吃咯



嘻嘻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temakizsushi哟
每次去吃也会点的
很好吃叻 再点上wasabi和那个soy sauce 味道更佳
哈哈

最后一张寿司的照照咯
哈哈 全部看起来都那么好吃吖
怎办涅 口水都流出来了啦
呵呵



很简单的一篇介绍我的最爱的网志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
但希望你们会喜欢
也会留言给我写意见

谢谢


6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哇~在那边引诱我~~

哈哈~~


我每个看到都想吃+_+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
我也是很想吃咯~
很可惜都吃不到~呵呵~
全部看起来都好好吃涅~

匿名 说...

全部都很好吃~yummy~~~~~~

❤小枫❤ 说...

siew~
是咯~全部都很好吃~
口水流不停~哈~
大家都很爱寿司~

呜呜~明天开学咯~

匿名 说...

卿~
你好坏呀~
害我一看到就肚子饿~

❤小枫❤ 说...

哈哈~
婷~
肚子饿的话就望寿司解饿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