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dAy✖

最近的天气啊
怎么总是这样的啊 可以一整天很热 也可以一整天都在下雨
我的妈吖==
我很喜欢下雨天 因为睡觉可以很爽
但是现在是假期叻 我要跟麻吉们出去的叻 就因为下雨约会全都泡汤了
很讨厌啦
嗯 今天麻吉嘉嘉约我去一口价的
她要去买礼物 因为她的宝贝要生日了
结果 今天的一整个下午都在下雨
所以也就这样泡汤了
哈哈 可是厚
三点++ 她突然在我家外面出现
我本来不知道的 就隐隐约约听到很熟悉的讲话声
啊 原来是嘉来了我家
哈哈 她爸人很好 下雨天还把她送到我家来
我有点傻去 因为她要来时没发信息通知我
呵呵 原来她来找我聊天和上网的
不错嘛 下雨天还有麻吉陪
今天的半个下午 就有她陪我
嘻嘻 有很感动
我们来聊了很多东东
也去了很多网站8一8
呵呵
三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那时已经6点了 她就call她妈妈来载她
她妈人也很好 也到我家来接她回去 哈哈
今天有很开心
也有很想念他
我今天又再想起他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断问自己
我不是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吗?
为什么现在又想起他了
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受伤的脚痊愈了吗?
你``假期有到哪里去玩吗?
嗯 我知道他看不到这小段我写的东西
但 我希望你现在过得很好
愿主保佑他
<或许我还没完完全全的把他忘记>
哇 时间过得好快啊
今天又星期五了
还有三天又要开学了
唉 又要看到那些讨厌的老师了
又要面对那个可怕的考试成绩了
H1N1还在蔓延
看来开学还是要戴口罩去学校了
我不要啦==
今天小枫就写到这里停笔吧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很没有目呐
留言留言
给远在北京念书的姐姐的话:
姐,相信你在昨天早上已经到达北京了吧?呵呵,换了新的宿舍哦?肯定很大间吧?
现在家里又剩我和爸妈在家而已咯,这几天有很想念你~
这次你回去北京后就一年后才回来了,新年真的没有打算回来了?
呵呵,明年的新年,大家都会很不习惯咯~因为少了你的吵闹声~哈哈
好啦~你明年七月就要毕业咯,最后的一年,要好好加油哦~
明天的5月,我们在北京见面咯~
好像还有很久涅~哈哈~
好啦~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不要让爸妈担心哦~
fRm:小妹采卿~

12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原来小明要生日了啊?
哈哈~好咯~我们帮他搞派对~
让他们有机会约会一下~哈哈

❤小枫❤ 说...

秀~
哈哈~是啊~他要生日了~
据嘉嘉所说~好像是9月4号啊~
哈哈~是咯~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對呀對呀~
小明要生日了~
幫他搞個生日會~
給他跟嘉嘉佑機會恩愛一下~

♥ 诗淇 说...

我反而喜欢开学嘞
那我就不会这么闷 ~
XD

❤小枫❤ 说...

筱茵~
哈哈~对咯~
帮他开一个生日会~
嘉嘉要送她礼物~可是嘉嘉说~凯叫她不用送啊~笑死我~


啵啵~
啊哈哈~对啊~
我也一样蛮喜欢开学的~
因为可以见到朋友~
可是厚~那些讨人厌的马来老师老师令我对去学校反感~
呵呵~

加加❥ 说...

回访:-)


follow & linked你了^^

你姐姐去别的地方念书哦?


呵呵
你很想念她哦~~

❤小枫❤ 说...

加加~
呵呵~我也linked你咯~

是吖~我姐在国外念书~
因为她那天放暑假回来三个月~前几天才回去罢了~所以有点想念她咯~

要常来我家坐坐哟~

加加❥ 说...

呵呵~


我哥也是~


家里只剩我一个




闷闷 T_T

❤小枫❤ 说...

加加~
对咯~现在也是剩我一个在家而已~
姐姐在国外读书~哥哥在怡保做工~
哈哈~
我也是闷闷呐~

BLITZ 闪空 说...

你好...请多多指教...

kimi 说...

回访咯~
谢谢你在我部落格留了言噢~
有空多来看看吧~呵呵~
嗯~你说的“他”是你的前男友吧?
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困难下~

❤小枫❤ 说...

kimi~
也谢谢你来留言哇~
好的~会常常去坐坐哒~
对咯~要忘记或放下一个人真的很困难~需要很多时间咯~
嘻嘻~
你也要常来我家坐坐哟~



BLITZ 闪空
你好哇~
我也是这里的新成员~也请你多多指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