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OLidAy

22/8/09-23/8/09
嘻嘻 假期里的这两天很开心哟
因为这两天又跟妈妈那边的亲戚们在swiss garden聚会了
这次的聚会 所有的亲戚们都到齐了
除了三姨和三姨丈 因为三姨丈生病 很不方便
不过他们有来 可是两三个小时后就会太平去了
所以 很可惜 大合照里又少了三姨三姨丈和一个表哥
不过没关系 下次还有大把机会的
真的很兴奋叻 因为啊 我们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又有得在一起玩了
哈哈 这样的机会很久才会有一次的
因为有些阿姨和舅舅都住蛮远的
回想起上次一起去槟城,金马伦那些的聚会也一样也很开心
这两天里 我们都拼命玩拼命吃 哈哈
当然也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小舅说这次的亲戚聚会是最成功的
因为亲戚们都到齐 哈哈
我们这次在swiss garden book 5间hotel和1间 arpartment
呵呵 真是吓死人叻
不过没关系 要大家开心就好咯

呵呵 这张照片是在海边拍的
左起:我的哥哥,表哥dennis,表哥观远,表哥宏泰,表哥可勤和表哥daniel
哈哈哈 还有一些表哥没有拍到 不懂那时他们跑去哪里了

哇哇 这张海边风景不是拍得很美
但是我记得那时的海浪很大


呵呵 他们要做什么啊?
原来是要把那块石头移走 哈哈
怎么可能移得动涅
左起:表哥dennis,哥女友美珊,表妹anna,哥哥,小舅和爸爸
哈哈 这张照片很有趣哟

好多鞋子啊?
嘻嘻 是的 就是那么多双鞋子
嘿 亲戚们 你们可要谢谢我啊
是我帮你们排的啊
哈哈 其实是因为那时arpartment那里有很多猴子
而且我们的鞋子又这边一双那边一双
所以啊 我就排一下咯
不然 等下鞋子被猴子偷去 就好笑啦
嘻嘻

哈哈
这张照片是在iguana park拍的
舅舅他们去喝酒
嘻嘻 这张照有拍到三姨和三姨丈哦
橙色衣的那个就是三姨,穿长袖衣的那个是三姨丈
青色衣的那个是我妈,紫色衣的是我的四姨
有一些看不太清楚
所以 不能像你们介绍


哇噻
跳啊!跳最高的有奖!
哈哈 在游泳池拍的照片
很可惜咯 没有我
因为那时我生理期 所以没有下去游泳
不过到最后 还是忍不住了
换了件短裤下去玩玩了
幸亏没有溢漏出来啊
哈哈

呼呼 这张照片是在要离开swiss garden时拍的
很可惜 照片里少了小舅 因为他做camera man嘛
哈哈 这两天真的好开心哟
嘻嘻
还有很多照片啊
大概有100-200张左右吧
可是我只把8张最有趣的放上来而已哟
呵呵
好啦
下次再把更多的照片post上来与你们分享哟
记得留言给我哟


4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很好玩的說~

❤小枫❤ 说...

筱茵~
呵呵~不错啦~

Sydney 说...

哇,很 多 人 耶~呵 呵

❤小枫❤ 说...

sydney~
谢谢你来留言哇~
嘻嘻~对吖~很多人去~
因为我妈妈那边有七个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