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w bLog✖

嘻嘻
小枫的部落格搬家咯
现在换来blogspot这里了
因为啊 在无名小站那里写文章很慢,在文章放照片也很慢叻
所以 现在决定换了这里了
呵呵 第二次在blogger写部落哦
第一次写的时候啊 忘记了email和密码<很糊涂哟>所以啊 那个部落格就消失了
现在我会把这个部落格打理得很好,也会放很多照片来与大家分享哦
朋友们,要常来我家坐坐哦,也要继续留言给我噢
对这里不是很熟悉,你们要多多指教哦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我会问你们哒,你们要教我哟
今天第一天在这里写文章,部落格里面的东西都还没弄好
谢谢小茵的帮忙~

8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來支持了~
不客氣~

❤小枫❤ 说...

❤筱茵
谢谢你哦~
部落格的东东有些我还不会叻~

匿名 说...

欢迎加入blogger一族~
blogger确实是比较快~
呵呵~我会常来你家的哦~
期待你的文章~

❤小枫❤ 说...

siew~
谢谢你哦~
嗯~真的很快哦~
好的~我会很努力的写文章的~
哈哈~

✿Qiaoxuan Lim 说...

还有什麽不會哦?

❤小枫❤ 说...

筱茵~
就是那个chatbox咯~
找不到~

✿Qiaoxuan Lim 说...

噢噢噢
那个啊
我有空公开到部落格去
你再去学弄
對了
你被我點名了
來我部落格看看~

❤小枫❤ 说...

筱茵~
哈哈~好的~我再去弄弄看~
呵呵~真的被你点名了
我已经填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