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就快结束✖

嗯 为什么时间酱快叻
还有一天 就快开学了
又要开始每天早上补习 下午上学 晚上做功课睡觉的生活了
星期二 又要回去学校了 星期二又有我最讨厌的华文节了
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不喜欢上华文节
呵呵 可能是我的华文不好吧
从小到大我的华文都超不好的 尤其是华文理解
每次的考试 如果没有考作文的话 我的华文分数就会很低
但如果有考作文的话 我的分数就会较高
姐姐说我总是跟别人相反
因为大多数的学生都是理解很好 作文比较差
可是为什么的理解会那么差啦
真羡慕那些华文很好的学生
还记得小六UPSR考试时 我的华文理解拿B
班上只有我和几个学生拿B而已
结果 就被老师一直念
哎哟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
之前有这样的打算 我打算明年PMR时不要拿华文
结果老师说不可以 我的姐姐也不让我这样做 毕竟我姐也是中文系硕士生啊
哟 现在也只好打消这个念头啦
谁有什么能让华文进步的办法啊?帮帮我吖~
好好好 我好像扯到太远了 回来回来
嗯 今天是星期日 过得还好 因为没得去怡保逛街
因为哥哥才回去那里几天 所以妈妈说不必下去找他
唉 害我今天一直在班台过星期日 哈哈
今天早上 爸妈去教堂回来后 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吃roti canai 很久没有吃了哇 很好吃 很棒 给他4颗星咯
嘻嘻 过后爸爸就跟他的朋友去太平看爸爸最爱的金龙鱼了
我跟妈妈没兴趣 就不跟去了 哈哈
我跟妈妈就去四姨和大舅的家 妈妈去那边找他们聊天 哈哈
今天去大舅家去得还真是时候 哈哈
因为啊 大舅和大舅母今天做hotdog面包
很好吃哇 今天我的午餐就是那香喷喷的hotdog面包 哈哈
很可惜 因为太好吃了 所以忘了拍照照放上来 抱歉吖
在大舅家呆到大概两点半++ 就回家去咯
因为要准备去阿发哥那里补数学了
原本想 明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要睡迟迟了
结果明天早上十点半还有补数学啊 我的天啊 我要睡觉啦
可是不去补也不行 因为如果没去补一天的话 就很多习题不会做了
哎哎哎哎 很可怜啊
补完习过后 又去大姨家
哎哟 在那里呆到傍晚6点半++ 我妈才甘愿回家 真是的
但也不能怪我妈 因为我妈只有星期日才得空的 哈哈
晚上晚上 又跟爸妈出去吃晚餐了
呵呵 这次去新开的那间 坐落在品香茶餐室对面的旁边
那里的面很好吃下 我刚点了个福建虾面 不错不错 班台的你们也可以去试试看哟
好啦好啦 一个简单的星期日又这样过去了
明天是星期一 也是我国的国庆日 哈哈
呵呵 其实我不是很爱国啦 嘻嘻
博友们 这篇网志有点闷闷哟
但希望你们还是一样会留言哟
闪人咯
晚安咯
明天见咯

5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說真的華文不容易
所以要多讀文章咯
你還可以救啦~

加加❥ 说...

negaraku~

tanah tumpahnya darahku~~~




立正!唱国歌!!


哈哈


无聊~国庆日快乐^^

kimi 说...

唉~明天开学咯~
真的好舍不得噢~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完~
呵呵~都是留到最后一天才来赶~
我也是叻~有考作文的话~我会比较高分~
不要放弃噢~要拿华文噢~
PMR的华文还蛮容易一下的~
我很喜欢华文的噢~
虽然不会每一次都拿最高分~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噢~
多点阅读~多听歌~多看戏(我的秘诀)
这样华文自然会进步咯~加油啊~
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小枫❤ 说...

筱茵~
呵呵~华文对我来说真的好难哦~
嗯~好的~可是怕我读不进脑的~哈哈~


加加~
好好好~我们立正唱国歌~哈哈~
我们的国歌不好听的~每个星期一在学校周会都要听~听了都显啊~哈哈
可见我很不爱国~

❤小枫❤ 说...

kimi~
哈哈~对咯~很不舍得明天就开学了~
如果还有多一个星期的假期那该多好啊~呵呵~
啊?功课还没做好啊~那要快快做噜~
我比你还惨~放假的前四天就没去上课了~有没有功课都不知道~明天去学校时~老师肯定问一大堆东西了的~
哈哈~原来你的华文也跟我一样这样哦~
PMR的华文蛮容易的哦?
唉~每次考试时老师都把华文考题出得很难~
害我每次都对华文没有信心了~
好的~我会试试你的秘诀~
希望我的华文会有进步啦~
谢谢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