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哈哈哈~没错没错
我把部落格的背景给换了
换了个比较FRESH的颜色
因为觉得这样看起来比较舒服^^
不像以前黑黑的了
很喜欢这个部落格背景咯
乱乱按然后找到的==
换了新背景之后还是有点不满意
因为那个死人手指LOVE还是无法不见
而且我很不喜欢部落格有边框的
好像怪怪的说
有谁会把边框给除去啊??
哈哈~大家觉得我部落格的新衣服漂亮吗??
要新年了,我的宝贝部落格也该换新衣服咯~
哈哈~给点评论嘛^^

3 ❤ 幸福回应❤:

Unknown 说...

很popular
很多人多用这个的

✿Qiaoxuan Lim 说...

好看好看~
妳終於換了~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是喔?
我之前不懂看哪一个博友用了~
觉得很不错下~

茵~
哈哈哈……是啦~
之前那个看了很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