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二&初三

♥初二

因为初一晚上太迟睡的关系
所以九点多才起床
本来我和我哥打算睡迟一点的
但是被我老妈催
因为要跟小舅去吃早餐
然后我们就要回大山脚[爸爸那边的]了
小舅也回IPOH
十一点那样我们就开车回去了
说真的一句
我很不喜欢回去那边
因为我们跟那边的亲戚一年只见一次面
所以见面的时候都不知道要聊些什么
总而言之在那边很闷的
在那边的时候不是吃东西就是看戏再来就是睡觉
之前我们回去那边的时候都会过夜的
但是这几年来妈妈说不要过夜了
我们全家人都赞同

一点多那样能够到达二叔的家
阿嫲就叫我们先去吃火锅
我们吃很少罢了
然后再那边就是看戏
看完戏睡觉
然后小婶叫我们一起赌博
就赌咯 反正没事做
傍晚六点多的时候
又吃火锅
吃来吃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然后又继续看戏
九点多那样又跟三婶她们一起赌博
我赢了三十多块
还算蛮不错的说
半夜一点半那样
我们就驱车回来班台了
回到班台刚好半夜两点半
[堂弟堂妹们,跟他们没话题聊的]

♥初三

早上十点多就醒来了
然后就跟爸妈去四姨的家
过后就载四姨去老家打扫一下
因为晚上我们亲戚又聚会
这几天我的早餐都和午餐一起解决

下午三点多那样朋友们来我的老家
我妈和我舅母就派红包
然后我们整大班朋友就出去朋友家拜年了
我们先去咏欣家找她
她舅母人好好 一人给我们一个红包
在她家坐一下子我们就走人了
就去表姐朋友的家
因为表姐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嘛
大家都平岁而且认识的
我们去了很多人的家
也拿了很多个红包
而且也一直赌博
我输到很惨的说~
傍晚六点多那样就各回各的家了

晚上的时候小舅回来了
我们今晚吃火锅
很美味^^
我们年轻人们吃了3round
真的很可怕
哈哈哈~
没办法啦 表哥们都很厉害吃
吃完火锅之后我们全部就去房间赌博
赌博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我表哥分牌的时候我们全部就输
我表弟分的时候我们全部就赢
所以一直叫我表弟分~~

赌了半个小时那样
我和表姐就走人了~~
我们就去找咏欣
然后又飞去卫星园找丽欣
然后我们就去兜风
兜到一半的时候
咏欣她们突然驾得很慢
还以为她们发生什么事
结果就接到欣的电话说她们的摩托破风
我真的是严重的被炸到
然后她们还是很努力的把摩托驾回丽欣家
然后欣又驾她的摩托载咏欣回
在欣家那边就遇到我哥和表哥们
就跟他们一起兜风
然后又遇到警察车
我表哥很大胆
跟在警察车后面走
而且还没有带头盔的咯
我们也只好跟着
警察就是没有捉我们~~

过后我们就回家一下
看到可爱的表弟在玩PS2
就偷拍他了
玩得很认真咯他~~

十一点多那样的时候
我就写信息给雨
问她要出来兜风吗
然后我就去载她咯
我们一边兜一边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过后就去嘉家聊天
哈哈~我们很厉害到处乱跑
而且也很好笑
我和嘉当200watt的灯泡
雨啊,要不要我把当天晚上的情形说出来呀~~~
过后十二点半那样我妈就call我回家了
我就载雨回家先咯~
过后就回老家去了
全部都在老家赌博~~
一点半那样我就回家去了

我的初四初五和初六没什么节目
所以不写那三天了
下一篇将会写关于初七和初八~~

5 ❤ 幸福回应❤: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哈哈。。
我也是有赌钱咯~~
为什么没有你的照照??
为什么你跟他们没有话题的??

♥ 诗淇 说...

新年過了 =(

Unknown 说...

警察没追你们...
好幸运哦!

赌博? 你有赢吗??

✿小雨 说...

威胁我啊~~

❤小枫❤ 说...

大小姐~~
哈哈~我跟他们就是没什么话说的~
或许是太久才见面一次吧~~

淇~
就是咯~
又要回到上学的日子了~~

christine~
哈哈~就是咯~
逃过一劫~~~
有赢也有输咯~~

雨~~
哈哈哈~哪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