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少更新

呵呵~这几天很少上线咯
因为一直都有补习
而且功课也很多的说~
所以最近会很少更新了咯
除了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再怎样不得空也是会滚来更新的
哈哈~因为我很爱这边啦啦
这个星期六学校又有一年一次的越野赛跑
去年我没有跟朋友们一起‘跑’
因为我pengawas duty~
但是今年没pengawas了
可以跟朋友们一起‘跑’了
哈哈~我们所谓的‘跑’其实是走的咯
想起中一那年的时候就好笑
人家开跑了,跑到很远了
我们还在慢慢走
哈哈~一边走一边聊天
那种感觉很好笑~
今年打算全部都有参与越野赛跑
大家还打算带手机带耳机
因为路途真的是太遥远了
应该有六七公里那样吧
哈哈~希望到时我们不是最后到终点的那几位
哈哈~不然真的很丢脸

今年的运动会还不懂要不要出席
很想出席但是又很讨厌热
但是我家小雨代表红队参加赛跑啦
怎么说我们也是应该去捧场的
毕竟我也是红队的~
哈哈~雨啊雨,你一定可以的啦~
要我们训练你的赛跑速度吗
哈哈~我可以放狗追你
这样你肯定赢的咯^^
加油咯~

好啦~好啦~
今天最乱念到这边先吧
有空再更新
新年要到了咯~
开心^^

4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帮我打广告啊~~~

❤小枫❤ 说...

哈哈~
是啦~
叫全部人去支持你~

✿Qiaoxuan Lim 说...

妳們跑快點啦~~
我在終點等妳們~~

❤小枫❤ 说...

哈哈~她们全部说要跑最后~
哈哈~你duty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