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记事篇,照照

首先声明,这篇很长
 -------------------------------------------
昨天星期五过得还算不错
早上去到学校之后
八点时就有一个讲座会
全部中三华裔学生都集合在bilik mesyuarat
学生是超级多的
整个bilik很拥挤很热
弄我很不耐烦
昨天的讲座会简直就是没有收获
都不知道讲座会的主题到底是什么
一开始老师就说要女生们不可以把电话号码随便给男生
不然很容易被骗
还有很多的废话
老师在讲的时候我都没有听
我在那边小睡一会儿
然后讲话讲话
过后就跟欣回班去喝水
然后遇到了茵和娴
我们就在楼梯口那边聊了几句
然后那个死人maimun就走过来鸡婆了
全部华裔学生都很讨厌的老师
她就问我和欣是tingkatan多少的
我就瞪着她说tiga
她就说你们现在不是应该在bilik mesyuarat的吗
为什么溜出来这边
我就应回她说我们不是溜出来
我们只是回来班上喝水罢了
结果她就不要给我们上去班上
叫我们立刻回去bilik mesyuarat
鸡蛋的叻!现在喝水是不可以是吗
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个笑扎波的!!!

回到那边之后
那个老师还是一样在那边讲不停
重点是没有人听他讲
全部都在讲话
然后老师就生气了
骂我们全部人
说我们都不尊重老师
而且很丢华人的脸
还骂一大堆很难听的东西
一直骂一直骂
结果他骂人的时候
全部还是一样哈哈大笑
因为他骂人的时候真的是很好笑
人也很好笑
所以全场就是笑到很严重的那种
老师也被我们气到要死了
但是到最后老师还跟我们全部华裔学生道歉
因为他真的骂了很多很难听的东西
比如:你们全部是人渣!!
你们去死吧!
你们去死吧!
你们连五分钱都不值得!
他骂这句的时候大家都很生气
他就说他刚才骂我们是没有恶意的
bla bla bla一大堆
过后讲座会就这样结束了
只能说没有收获~

过后就下课去了
我和欣她们都在班上
没有下去食堂
过了BM节之后就是SENI节
我们去跟老师申请给我们华裔学生在课室
因为我们要布置班上
后来老师也答应了
我们华裔生一起合作DIY一颗梅花树
用了整一个小时啊
因为还要喷漆,削尖树枝那些
还要插梅花那些
真的很不简单咯~
过后出来的成品大家都很满意的说
把树枝喷成银色是我的意见
果然还蛮不错下的
[哈哈~还蛮不错的,是我们家小雨edit的]

过后我们又开始自恋了起来
[我和小悠]

[小悠和媚媚]

[小雨和小悠]

[小雨和小悠again]

昨天拍的照片都是小雨edit的
edit到很好看的说
谢谢你喔~
--------------------------------------------------------
话说今天是我们学校的merentas desa
我们都有出席呢
可见我们还蛮乖的
哈哈~九点那样就开始了
男生先跑
女生最后
我的朋友们是P15
所以是最后开始的
而且我们的时间很长
有55分钟
但是也不关我们的事情啦
我们全部都是慢慢走的

  
[出发前自己来一张]

我的天啊,路途真的是很长很长……
走到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们全部一边走一边听歌
然后就一直割过那些马来婆
因为我们不要包尾
所以就割过了很多的马来婆
因为她们真的很慢

哈哈~我们好像花了很多的时间
一个小时出那样有
只知道到终点的时候已经没有分数拿了
哈哈~想当年中一的时候还为队伍拿了一分也
哈哈~今年却半分都没有
因为真的很累很累
而且天气是晒到不行的那种~

回到了学校之后我们就去买水喝
顺便买一些东西吃
然后周会地点那边就传来了声音
那就是要我们全部集合了
要颁奖了~我们全部没有理那个老师
因为我们不想去那边集合
天气很晒~会被晒死
我们就直接回班去~
回到班上时就一直在那边提心吊胆说
不知道老师会不会上来巡逻那些那些之类
后来还是不理了啦~
我们就在班上聊天听歌
哈哈~而且也拍了很多很搞笑的照片

[我和小雨,我的头发很丑]

[小雨跟我们班后面的背景,背景是去年中四的学姐们画的,
画到很美很可爱,真的是辛苦她们了]

[小雨躺在那个男生的肩膀上面,哈哈,我的拍摄技术不错吧]

[小雨很搞笑,她去亲那个男生的脸颊]

[哈哈,我拍到很丑的说]

[哈哈哈,玲欣的样子很可爱,爱死她了]

[哈哈,小雨这样的角度拍很像男生,她爽死了]

过后我们就听到了颁奖典礼结束了的声音
我们全部都跑下去楼下了
还以为巴士来了呢
结果去到校门口的时候巴士都还没来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和拍照
拍了很多很多
哈哈~因为刚好娴也跟我们搭同一辆巴士的
既然巴士都还没有来
我们也跟她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开心^^
 [哈哈~我和娴,她真的很可爱~]

[我和绮,她露牙很好看^^]

[欣,绮,雨和敏,四个美女]

[绮,娴,雨和敏]
娴一直吩咐我说把她在照片里edit得白一点
因为她说她很黑
但是我们都觉得她不会黑
她还是一直说她自己很黑
她真的是太可爱了……

[绮,娴和雨]
一人一个pose~
哈哈~

[哈哈,我偷拍的,我们全部坐在沟渠那边,真的很搞笑]

[美女到完……]

[敏和娴,很好看^^]

[哈哈哈,又是我和娴]

还有很多我懒惰upload上来了啦
因为真的很多
大家都说很可惜
因为茵已经回了
不然一定拍更多更多的的
哈哈~没关系
下次还有机会的^^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谢谢你耐心的读完这篇文章喔
谢谢你们
留言我吧……

4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我們家曉嫻就是那麼可愛的啦~
好看啦那些照片~
我今天跟她的合照都很噁心~
放上來一定被她打的~

❤小枫❤ 说...

茵~
哈哈哈~她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对咯~她有说~她说你一路上一直拍拍拍~
哈哈~你们真的很好笑咯~

✿小雨 说...

哇~你背叛我啊
那些全部都放上来= =
还有小猫那张zzz
我快疯了!!
oh my god= =

❤小枫❤ 说...

雨~
哈哈哈~我哪里有背叛你……
我把那张照片拿走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