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更新

今天依然照旧回去学校上课了啦
上学的日子真的是闷呐
学校一点都不爽的
看到那些老师们更加倍不爽啊
今天突然又分新的上课时间表
明天就开始换了
真的是很讨厌的说
每年都是这样一直换来换去
烦都烦死人了啦
还有的就是
那个死人GEO老师今天尽然告诉我们三月的考试
GEOGRAFI没有出OBJEKTIF的题目!!!!
50题全部都是SUBJEKTIF的!!!!
他妈的娘啊!!!才UP1就这样对我们
简直就是疯的!!!
而且没有A的话就要被打
老师啊 第一班也是人来的好不好
不要一直说第一班就一定要A
我们迟早被你们这些老师逼到疯去的啊
我对这些老师真的很不满了
更糟糕的是
我们的MORAL尽然换一个不吃猪肉的人来教啊
我的天呀!!不吃猪肉的人会道德的咩??
到底是什么道理啊
越来越不明白这间学校是怎么想的
真的是啦~
幸好PMR没有考MORAL tim
不然全部一定死光光的~
wat the……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新年咯
很开心的就是
年三十到初八都不用去学校
真的是太棒了啦~
我打算年二十九九不去上课了
朋友们,你们呢??
哈哈哈~想到新年就开心咯……
到时候我一定要跟朋友们一起出来玩
只是不知道家里政府给不给咯
哈哈~正月十四晚上要去云顶玩咯
真的是很兴奋又很期待
表姐一直说一定要去outdoor那边玩最刺激的
哈哈哈~正合我意也……
期待期待~

哈哈~明天又星期二咯
我一直答应自己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不开电脑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上来了
不过也是一个小时那样而已
但是过了新年之后就真的不能天天ONLINE了
不然我妈会把我给杀了~
哈哈~顺便提一下
筱茵啊,我很期待你的新文章啦~

好了~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留言我吧:]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