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生日篇^^

话说昨天是我们班凌峰的生日
不是那个ALICAFE的峰啦xD
哈哈~本来我们女生们都不知道昨天是他的生日的
都是班上的男同学告诉我们的
然后我们在学校就跟他说生日快乐
还以为就他的生日就是那么简单的过去而已
后来男生们就约我们女生一起出去帮他庆生
我们也答应了他们一起帮峰庆生

我们约好四点钟在西餐厅集合
我和欣三点半那样一起去买送给峰的蛋糕
这一次买了特农巧克力的
过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飞去西餐厅了
因为不想让其他人久了
结果我们到达那边的时候
一个朋友都还没到
我们就只好先进去里面坐
因为天气实在是热到不行的那种
我们托西餐厅的老板娘帮我们把蛋糕放在冰箱先
因为要给峰一个惊喜
过后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了
这次出席的男生有增,和,春,均,志和邦
还有的就是我们的寿星公咯
女生就只有我,L欣,Y欣,雨和贞
还有一些朋友因为要补习所以无法出席

点餐了过后我们就的打算要唱生日歌那些了
然后我和欣就假假说要去上厕所
其实我们是去拿蛋糕和点亮蜡烛
然后我们要求老板娘帮我们播生日歌
老板娘人好好 帮我们播得很大声
峰有被吓到的说
看到他的样子好像很感动
哈哈哈~
生日歌博完之后寿星就许愿啦
哈哈~过后就切蛋糕那些
我有拍到视频
但是现在没有时间上传
下次再补上来好了
食物也陆陆续续的上桌了
大家就开始吃吃吃咯
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
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很久没有那样开心的聚在一起了

[身穿黑色衣,坐在白色衣男生旁边的那位就是我们的寿星公]



吃完了之后时间还很早
因为我们是五点半才补数学
所以我们就继续聊天
然后拿这个积木出来玩
我一连输了两次
真的够苯咯我
其实都是因为他们把那些容易拿的都拿走了
哈哈哈~

过后我和雨就去厕所自恋下的
拍了很多张
不过我只放两张上来
哈哈哈~




哈哈哈~
付钱了之后我们就离开西餐厅了
老板娘还送峰一份生日礼物
可见真的是服务周到
而且老板娘人真的好好喔
过后我们就一起补数学去了~

希望今年峰的生日他会过得很开心很难忘
毕竟今年也是我们第一次帮他庆生
所以希望他会开心啦~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又要去补习了……
喉咙很不舒服
一直咳嗽……

3 ❤ 幸福回应❤:

BloodyMary 说...

哈哈
怎么和班上人感情都那么好
我们班都用瞪来表示关心XD

Sydney 说...

哈 哈~ 上 次 我 也 是 被 生 日 歌 吓 到~有 感 动 到 的 说~ 哈 哈

❤小枫❤ 说...

NICK~
哈哈~因为我们整群朋友都是那么疯的~
但是偶尔还是会吵架意见不合那些的啦~
大家应该好好珍惜这珍贵的友谊啊~


sydney~
哈哈哈~就是咯~
生日歌真的播得很大声也~
在那边庆祝的感觉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