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耶耶^^今天又是星期五咯
明天又不需要早早醒去读书了
又可以不用看到那些死人老师的脸孔了
真的是太爽了~
woohoo!!!!
这几天的功课真的是多到喘不过气来
每个老师都给一样功课
全部加加起来就有六七样了
每天都给那么多功课
那些老师真的是神经病的也
以为我们是铁人那样不用休息的啊
就算是铁人也是得休息啦

最近也一直补习补习
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生活
学生就是这样的咯
习惯就好~
哈哈^^最近在学校也蛮好玩的说
全班华人一直在班上开玩笑的
我和咏欣比较搞笑
一直到处去问朋友说哪一个明星比较帅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比看谁赢谁输
现在想起来真的是很无聊咯我们~
哈哈~没办法啦
学校真的是太无聊了
我最近一直在班上乱喊我爱刘界辉
全部朋友都讲我傻了
哈哈~因为我太爱界辉了嘛
春也很好笑
他也一直说刘界辉很帅
而且他被朋友刺时
就会说喜欢界辉的人就要帮喜欢界辉的人
哈哈哈~真的是太搞笑了啦

最近学校华文学会也搞了寄柑活动
很多学生都很踊跃参与
生意好像还很不错下的喔~
我也寄了蛮多的柑给朋友们^^
没有寄错的有十一个也
因为一年一次的东西
无所谓的啦~要有心意嘛
哈哈哈~朋友们,到时候等我的柑吧~

今天学校也举办了挥春比赛
我连续参加了两年的比赛
今年就没有参加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不想参加
可能是因为我昨天才知道挥春比赛在今天吧~
结果今天放学的时候那个巴士司机
没有等我,欣和贞
因为我们的那个死人老师迟放我们
然后巴士司机以为我们有参加比赛
所以就走了咯~
讨厌死了~有早放学和没早放学没两样咯
原本还以为巴士十二点九还有来的
结果等到一点巴士都还没来
真的是被气死了咯~
巴士一点半才来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咯
跟平常没什么两样咯~

回到家之后又继续上网了
结果我老妈子又念我了
她说我每天上网上网就够了
哈哈哈~老妈啊,我又分寸的啦~
我会把书读好的:]
四点那样就去补数学了咯
被怡婉放飞机~
她已经写信息告诉我说她去了
结果我到那边时她还不见人影啦
真的是气死我了~
结果她还迟到去补习==
我真的是傻去的说
哈哈哈~臭婉^^

这几天就是那么迷迷糊糊的过去了
真的很没有意义咯~

 

1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对咯~~无聊咯我们
被人家说无聊
我好可怜~~~我要哭了

枫~保重啊
人家说是我们需要他
人家说是我们先说他

他不仁我不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