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开学

哎哟~明天就星期日了啦
过了明天之后就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我不要不要啦
我不想看到马来猪
我不想看到早上班的老师
我不要我不要

上早上班了
我们都很害怕
听说早上班很恐怖的
纪律老师很凶很恐怖的
很多学生都很怕她
不知道我们班的级任老师是哪一个啦
最好来个女的
不要那些马来公啦
恶心到半死!!!
今年的我恢复正常的校服啦
不再是白衣红裙的巡察员了
总算是解脱了
不懂早上班的巡察员老师会对我们这些辞职不干的学生怎么样
就算她不给我辞职
我们也是不理了
我们可是有交辞职信的啦!!!

早上班啊~
真的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恐怖吗
真的很担心啦
根本就是不想去早上班
哎哟~
快来救救我吧
我快要崩溃了

我不要长大
我不要长大
我不要长大
我不要长大
我不要长大

呵呵~明天早上要去ipoh
去ipoh parade逛街
下午两点顺便去看界辉^^
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根本不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因为刚刚接到表姐的电话
表姐说她明天不能跟我一起去了
她的老板不给她请假
我的妈呀 听到这个坏消息
我整个人的心情真的是down到不能再down了啦
哎哟~讨厌的啦
算了吧
很想不要去了
但是爸妈他们已经决定好要去了
而且之前一直吵要去的是
现在有得去了又不想去
哎~算了咯
明天要买多多东西发泄!!!

哎~没有mood了啦
不写那么多了啦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很少上线了
因为我家规则只有在拜五拜六礼拜才可以上网
算了吧~
走人咯^^

7 ❤ 幸福回应❤:

W.Ning 说...

我也是很不想开学呀= =
要面对SPM~


但还是要加油!

❤小枫❤ 说...

全部人都很不想开学的说~
我明年也是PMR~
加油吧!

Unknown 说...

懒惰的我。。。也是
放长假是我上学的希望
我很讨厌开学
因为我的班主任是最厉害“扣分”的老师
真是倒霉

说...

其实早上班没有你想的那么恐怖~
之前我们也是吓到半死~
但其实没什么的~
我反而觉得早上班好很多~
那些老师个个baba的~哈哈
通常第一班的老师会比较给脸的~呵呵
加油咯~

加加❥ 说...

原来你是巡察员哦~
我朋友也是辞职了~XD

开学嘛~就要开开心心~~

开学愉快~
[虽然我知道你不想开学]


哈哈哈阿

✿Qiaoxuan Lim 说...

上午班真的很恐怖~
要加油了~
有事我罩妳~
啊哈哈~

❤小枫❤ 说...

christine~
哎哟~
全部想到开学就很讨厌了~
我们还不懂级任老师是谁也~
你们那么快知道了喔~

秀~
哈哈~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可怕啊~
希望会遇到好的老师咯~

加~
哈哈~是啊~
我也辞职了~巡察员不好当~
哈哈哈~开学愉快咯~

茵~
哈哈~加油咯~
找我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