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星期五了^^

哈哈哈^^我期待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来了
那么期待的原因就是因为明天和后天是周末
不用去学校看到那些马来猪和那些无聊的老师
昨天晚上我十一点那样就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还以为是六点了
如果是六点多了的话
我就有借口不要去上课了
结果看一下手机的时间才半夜三点那样的
昨晚的闪电那些很恐怖
那场雨真的是非常的大也
过后我又继续睡我的觉
结果醒来的时候还是再下雨
没办法了咯
也只好去准备上学
因为朋友们都有去上学啊
依然是七点一两个字那样出去等巴士
我很不爽很讨厌
因为每次上巴士都没有位子坐的
每天都要在巴士上站着到学校去
去到学校周会还是一样要站
我的妈呀!!

今天星期五^^是早放学的一天
下课前三节是KH
是那个‘巫婆’老师教我们
中一的时候她教过我们一个月
过后就被调去早上班了
还记得中一的时候迟进班
结果我们全部被罚拉耳朵20下
那时候真的是超级的不爽
希望今年最好不要再这样了
因为真的很丢脸
今天KH不是教很多罢了
都是教很基本的
所以我都很明白的说
老师还说UP1要我拿70分以上叻
因为去年和前年我的KH都是六十多分那样的
看来我也要好好努力才可以了

下课过后是华文节
老师派了新作业给我们
向来的我都不是很喜欢华文理解和语法那些的
都是比较喜欢写作文
今天老师叫词性
我只记得一点点
一点点好过没有咯 哈哈哈^^
过后就科学节
我们都不知道那个科学老师再说什么
因为她是个马来人啊
根本不明白她的解释那些
所以科学还是得靠补习那边才行了
最重要的还是
我自己也要勤力的做笔记咯
不然考试科学肯定没有眼睛看的

马来文节又是那个shahbudin老师
他很好笑很白痴的
很喜欢再班上讲废话和开玩笑
还听秀说学生教给他的马来文作文他重来没有批改的
这样的老师死掉算了吧
如果不要改就不要叫我们写啦
过后就GEO节
看到那个死人老师就讨厌!!!
一进班就抄笔记
而且他还是用念的
看到知道他那个死人懒惰的样子
写在黑板也懒惰
猪就猪啊
而且还念到那么快
有一些同学根本就是跟不到

之后就放学了
我们已经是以最快的速度走到校门口了
但是那个死人巴士还是走掉了
鸡蛋糕的 等我们一下也不可以
还要我们等下一轮
本来十二点半就可以回到家了的
但却迟了半个小时
那个巴士司机每天就是不要等人的
讨厌到半死!!!

刚刚下去补了张锦发
他给了我们参考书
每一年都会买一本的
很开心的就是
他的补习学费没有起价
还是一样RM30
呵呵^^
明天早上还要补科学
下午还要补习
整天就补习补习补习
我妈说等下越补越大洞
哈哈哈^^

耶~明天和后天不用上课咯
可以睡迟一点了
实在是太开心了
好啦~好啦~
走人先咯
留言我吧~


嗯~没错
一切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算了吧
当作我没有资格当她的
我退出
你应该会很开心

5 ❤ 幸福回应❤:

W.Ning 说...

我也是超级期待星期五的XD

卿卿 说...

哈哈,老媽很有意思,
越補越大洞……
學生的生活是這樣的啦,
現在努力過了,以後的日子就不同。
我現在也很可憐啊,
天氣非常冷,論文也寫不出來。
很快就過年啦,
我也沒有好料吃~

加加❥ 说...

星期五真的很开心^^呵呵~
那些巴士是酱的啦~快到~
我每次还没走出去~巴士就已经走了~
不过我不是搭巴士回的XD

唉~我也是~补习补习==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說得沒錯~
那個傻布丁從來不改我們的簿子的···
只會逼我們做··
但是從不改···
所以他的功課我都不做的··
哈哈哈~
原來那個ABU BAKAR你們也叫她巫婆的哦?
真的有點像巫婆~
幸好我的KH拿A~
不然的話被她鄙視···
發哥還欠我錢~

❤小枫❤ 说...

婉宁~
哈哈哈~每个学生都很期待的咯~

卿卿[姐姐]~
哈哈哈~真的很有意思叻~
是咯~那你嘛把论文带回来马来西亚做咯~
反正你那么怕冷~哈哈~
厚厚~新年大舅家可恨丰富啦~
哈哈哈~到时候我们在老家庆祝时开webcam给你看~给你流口水~哈哈哈

加~
哈哈~很喜欢星期五的说~
就是说咯~那些巴士就是不等人的~
我们可是有付钱的啊~
真是的~
我一天还补两次才惨啊~
累垮了~

茵~
是喔~真的没有改的啊~
那天秀跟我说了我才懂~
那个傻布丁很白痴的啦~哈哈
对对对~超级像巫婆的~
不过她教书好像蛮不错的也~
我的KH很少拿A的呀~不是B就是C的~
这次惨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