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哈哈~最近真的很忙
功课一大堆等着我去完成的说
全部老师都给功课
弄到我们的功课多到不行的那种
再加上又要补习叻
简直就时间不够用啊
星期六那天下午去补了KH
老师用电脑来教学了
所以都很容易明白
初中一那些我不明白的东西
都蛮明白了的
幸亏没有选错KH补习老师哝

昨天是星期日嘛
在家里很无聊
妈妈就计划去sitiawan走走看看
因为我老爸也要顺便买新年衣^^
所以三点多那样我们就出发去sitiawan咯
昨天下午我还是有点不舒服
所以吃了药之后就在车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到达了
吃药睡醒后真的好很多了
我们就去THE STORE先
老爸去买裤子和衣服
好像买了很多钱
我也在那边买了一件有领和全色的TEE
紫色的 我很喜欢啦
所以就把它买下来了
因为没有紫色的衣服嘛
刚好又要配合界辉回援会的衣服的颜色
所以很开心 买到了全紫色的衣服
HOHOHOHO~

逛了不久之后就已经要七点钟了
我们就打算去吃晚餐
妈咪就说去面包森林吃
我也很赞同~
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家间菜单的封面
感觉好像很有feel也
我点了海鲜蘑菇酱意大利面
只能够说很好吃啊
而且价钱也不贵
才RM6.90罢了
而且也很大盘海鲜料也很多
真的是很值得啊

[这就是我点的意大利面咯]

妈妈不懂点了什么鱼片饭的
看起来也好好吃
老爸就点了干咖哩鹿肉饭
他总算吃到鹿肉了
上次去怡保吃晚餐时本来也是要点了
结果店员说鹿肉也是卖完了
昨天他终于吃到啦
我和妈妈都不敢吃
因为感觉好像很恶心也
哈哈哈哈~

吃完了晚餐过后我们就去sunlight面包店买面包
我买了一个绿茶红豆面包罢了
因为晚上的面包就剩下很少罢了
妈妈也买了一些素食的面包给大姨
过后我们就回来班台咯
哈哈哈~星期日就过得那么的平凡
--------------------------------------------------------

星期一[今天]
早上依然是六点钟就起身了
整个人很累
而且头又很晕 再加上我又伤风咳嗽
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的说
真的很不甘愿起床啦
起来后冲凉绑头发换衣之后就出去等巴士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就周会了
今天的周会很短
因为又有perjumpaan kelab dan persatuan
我是英文学会的
所以就去了302班哝
我是英文学会的秘书
够都工作要做咯
又要把名单的名字抄进那本店名簿子啦
又要写活动的报告在簿子里啦
什么一大堆的 讨厌死了

过后就上体育节
我的MC还没有完全离开我的
而且我的肚子很不舒服的说
我就跟老师说我不要体育咯
老师就说我假假
后来老师也相信我了啦
因为我真的没有骗她啊
我可是真的啊~

体育节还没有完
我和欣就溜回班上去了~
我们去换回校服
再做还没完成的GEO练习
过后道德节
那个老师又是给我们抄笔记和练习
抄好笔记之后我就睡觉去了
因为头真的很晕啊
结果练习没有抄到咯
BI节时去了电脑室
很爽因为有冷气咯^^
两节的英文节就在电脑室里过去了
最后一节是科学
老师没有教到课
我和晴就去食堂买鱿鱼吃
哈哈~可见我们俩很坏喔

过后就放学咯~
全部都回家去了~
今天放学回到家还很早的说
如果天天都这样那该多好啊
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等有空再上来更新咯
留言我吧^^






[哈哈~我的手机换了新的主题和手机吊饰]
我很喜欢~

3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对啊!它妈的没脑!找死!小弟弟一个还敢呛我们!没死过!

Unknown 说...

我是住sitiawan的
hihi
面包森林我有常去^^
不过海鲜蘑菇酱意大利面我没吃过
下次我去试试了

❤小枫❤ 说...

雨啊~
哎哟~事情解决了啦……

christine~
哈哈~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喔~
去试试那个意大利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