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很兴奋^^

昨天晚上是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嘛
虽然我没有到现场-云顶云星剧场去
但是我有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现场直播啦
哈哈……我六点三那样就霸着电视机了
还一直叮咛我爸爸千千万万不可以转台
一定要给我看完现场直播
哈哈……六点多时刮大风而且一直打雷
过不久就下起了大雨来
我心里一直在祈祷说最好不要下太大的雨啊……
因为ASTRO有时很CHEAP的
一有闪电打雷那些就不能看了的
哈哈^^那时候的我真的是非常的害怕咯

六点半就开始观看了
因为有那个星光大道嘛
欢迎那些艺人们的到来
呼呼……有张芸京也
LALA也有来
方大同……
陈奕迅……
农夫……
谢安琪……
东于哲……
苏打绿……
张栋梁……
张智成……
刘界辉……
黄毓敏……
曾洁钰……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场真的是非常的热闹
看到很多很多的粉丝啊
七点半那样全部人就进去云星剧场那边了

节目就开始啦
真的是超级的热闹……
过后就开始颁奖那些了咯
张芸京的粉丝是多到不行的那种啊
全部都有准备加油牌
哈哈哈^^不久后也颁至尊单曲奖了
入围的有
刘界辉[下半生]
黄毓敏[最好的结局]
曾洁钰[MR.RIGHT不要耍赖]
林健辉[不知道什么歌名了xD]
在颁这个奖的时候我真的是超级的紧张
因为不晓得得奖的是不是界辉
结果出来之后得奖的真的是界辉啊!!!
我还以为我自己在做梦啊
结果真的是真的窝
我整个人在家里跳了起来
兴奋到……
哈哈~我还喊到很大声啊
wohooo^^恭喜我们的界辉啊

那时候真的是开心到不懂怎样形容啊……
就快点发信息给ELAINE
跟她说辉仔得奖了
哈哈哈……她也很开心
她也是在家里大喊大叫呢
她还说她妈咪说她神经了
哈哈^^没办法啦
我们真的是太开心了
过后我立刻上我们界辉后援会的论坛
就是为了跟其他的界迷们报喜讯
哈哈哈……获知界辉得奖后界迷们真的是兴奋
而且全部都说不用睡觉了
实在是太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

过后又陆陆续续的颁了很多个奖
有至尊金曲奖……
至尊海外女歌手奖……
至尊海外男歌手奖……
至尊大马女歌手奖……
至尊大马男歌手奖……
至尊饶舌奖……
至尊偶像剧主题曲奖……
至尊舞曲奖……
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哈^^颁到一半的时候
又有一个至尊新秀奖
入围的有
刘界辉……
黄毓敏……
曾洁钰……
那时候我又开始紧张起来了啦
那些主持人说‘得奖的这位是…………,
他在大马的新秀大赛不是冠军,在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也不是什么什么’
但是他是今晚的新秀里的总冠军
那位得奖的人是…………
那些主持人一直卖关子
我的心情就越来紧张
最后他们终于宣布了……
那位得奖的人就是……刘界辉!!!!
哇塞!!!!我整个人开心到跳起来
而且开心到哭了啦
界辉也是感动到留下了眼泪
wohoooo!!!界辉真的很棒咯
界迷们在现场喊到很大声的说……
哇哈哈哈哈
我们的界辉得了两个奖呢
真的是有够开心
我昨晚的心情真的是开心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啊
就一直在那边很兴奋
一直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

过后又继续颁奖了
芸京也有得奖窝……好像得了至尊金曲奖
他上台说感言的时候很好笑
他说;他希望下次他来马的时候,那些洗厕所的阿姨们,不会再赶他出去女厕所了啦,叫他去男厕所,那时候真的是笑爆全场了,哈哈,没办法啦,我们的阿京太帅了……
哈哈哈哈^^
阿京的歌也是很好听咯……
我也很喜欢
尤其是黑裙子呢……

东于哲也是很厉害咯
得了四个奖项呢……
LALA也有得奖
张栋梁,张智成也是有喔
还有陈奕讯
哇 他也得了好多个奖啊
没办法啦
他的广东歌真的是超级的棒
哇哈哈哈^^
界迷们都很喜欢ALEX SAN老师在界辉EP发布会说的那句话
香港有个陈奕迅,大马有个刘界辉!!!
哇^^可见界辉的广东歌声真的跟EASON有得比较啦

哈哈哈哈……
节目十一点半那样的时候节目才圆满的结束
呼呼^^看完节目之后真的是好开心
因为我们的界辉得了两个奖喔……
昨天整个晚上真的是超级兴奋的啦我
哈哈哈^^^
真的要恭喜我们的界辉和其他有得奖的艺人喔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