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双重打击

很快的 今天来到了星期五
明天学校有农历新年的补课
但是我和姐妹们开口的答案就是不去
再也没有考虑了
因为很难得星期六
还补什么课啊
拜一到拜五都看着那些老师了
尽然明天还要看
我们才没有那么傻呢
所以华人学生们决定明天不出席……
除了那三个乖的男生咯

这几天都很少更新
虽然我有上线 但是时间很短
都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那样罢了
所以没有多余的时间更新
因为我打博文很慢的
再加上学校的功课又很多 根本来不及完成
讨厌死人 功课总是那么的多
就是不能少一点吗……

今天上KH节时我真的很生气咯
只是迟五分钟那样进去KH室罢了
结果我们全部华人女生和几个马来女生被罚拉耳朵
那个老师真的是超级变态的
而且拉耳朵还要一起上一起下的
如果不齐的话还要重新来过
结果本来是拉十下罢了的
就因为一些学生不齐 所以大概拉了20多下
我真的是超级不爽的
只是因为迟到一点点了
却又要被罚
那个老师好像很得意那样啊
还说什么下次再迟到的话就在走廊拉
去死算了啦 死巫婆

有时候朋友们要隐瞒些什么
我们也不能怎么说
毕竟他们也有自己的苦衷
这些我明白
但是也免太显眼了吧
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知道不能太信任一些朋友
以免受到伤害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会背叛我们的……

希望芸能早日康复
今天终于看到她了
我们可以放心了……
不过看到她的样子时我真的差点哭了出来
但是这些意外的事情就是很难说的
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喔……
加油……

今天因为某一件事情让我哭了很久
事情发生在学校放学回家上巴士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欣,贞和增不是故意的
但是她那样大声的骂我们
我们难免也是会有点不好受的
而且还要用那么多的粗口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的衰
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姐妹们就别再问我们‘她’是谁了吧
因为我们也不想闹大件事
只是真的觉得我们很无辜
下午时娴也在FB跟我说不好意思,因为没能帮我们,她回家时很后悔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的
那些人我们不需要跟她们说那么多
只要我们自己觉得没有错就可以了
欣和贞也很生气这件事情
但是我们还是退一步,算了吧
人在做,天在看
相信上帝也看到我们是对还是错的……
一提到这件事情我的眼泪就已经在眼眶里打滚了

今天因为这些事情感到很难过
心情不上不下的
但是过了今晚就没事了啦
希望明天会更好……



3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那個人很沒有腦的啦···
會有報應的~~!

匿名 说...

我今天也没去学校O(∩_∩)O哈哈~
在家也好
我最讨厌被罚“拉耳朵”の
很丢脸,以前我也是有中过
有时候还“鸭子走”
现在中5了,少了

❤小枫❤ 说...

茵~
就是咯……讨厌她咯我们~
哎~头大没脑~

christine~
哈哈~我们也没有去~
因为真的很累咯……
哈哈~就是说咯~
丢脸死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