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早上班

呵呵^^今天早上六点三那样就起床了
冲凉绑头发那样摸摸一下
就起点一个字了
我就出去等巴士
天好蛮黑的
因为是下雨天
幸好我在等巴士时没有下雨
不然就死定了
去到学校时已经七点半那样了
就走去周会了
哇靠~又是唱国歌那些
烦到要命
然后就那些老师那边训话
烦死人
我们都没听
在那边偷偷讲话

突然就下起大雨来了
全部学生走光
我们站在走廊那边避雨
过后就报告我们的班那些在哪里哪里
今年我们中三的九班全部各奔西东了
不在同一个楼了
只有我们301和302在block C
原本还以为是用回中二的block B的
其他班在哪里我都不懂

而且今天我好像没看到很多朋友
可能是课室都不在一起了吧
哎哟~讨厌的咯
我们的级任老师是个印度老师
她教我们英文
我们都觉得她是个不错的老师吧
希望是如此咯

我们很讨厌那个GEOGRAFI老师!!!!
是个男老师
我们全部很讨厌他
第一天进来就在那边骂人那些了
还说什么GEO考试一定要拿80分以上
不然就被打
而且错一题要订正25次
哇靠!!!第一班也是人好不好
死人老师
超级的没有脑
讨厌他!!!!!!!

九点半就下课了
有够早的说
那么早根本就是吃不下
全部朋友一起不吃
哈哈哈
当作减肥好了啦

放学前上了科学
是个马来老师教
好像苯苯那样的啊
一进来就给我们做中二的科学练习
然后就出去了
也叫我们时间到就可以回了
我的妈吖!!!
科学那么重要的
她也可以这样啊
幸好我们在外面都有补习
不然靠你就完蛋了

SANA今天还来我们班说很多东西
我很怕她的说话语气
叫我们要好好读书那些
什么什么什么
bili bala一大堆
第一班也是人啊!!!
讨厌死了啦
才刚开学第一天全部老师都一直说PMR PMR
听了都很压力啊

一点四个字那样就放学了
全部都回家去了
今天就是这样啦
祝你们开学愉快:]

LOVIN'U
我爱刘界辉:]



6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很讨厌第一天的~
要听很多东西~很烦=.=

是咯是咯~
那些学校当我们神童酱~
一直说PMRPMR~
烦死~好像考不好试的就不是人酱!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咩!

很讨厌的!!!!
唉~~~~=.=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愛劉界輝~
今天看到妳們中三圍在一起感覺很好笑~
你們的地理老師是不是SAHAR?
他很沒有腦的···

❤小枫❤ 说...

加~
哎哟~就是说咯~
很讨厌那些老师~
第一天开学就这样给我们那么多的压力~
讨厌啊~这样只会让我们对上学越来越反感~


茵~
哈哈哈~是啊~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做么好笑啊???
发生了什么事???
快告诉我~
对对对~
就是那个死变态
我很讨厌他!!

说...

你们的班级任好像是我们的英文老师~
肥肥戴眼镜的是吗?
你注意看她很想咖啡猫,哈哈~
lo,辛苦你们了~
geo竟然被那只妖怪教~
他真的是他妈的恶心那种~
之前我们班也是给他教~
不过那时候他是说地理不可以少过72分~
之后有人少过72分的被叫到外面蹲着~
还有马来婆哭,哈哈~
不用怕他不用理他的,废柴一个!
sana其实是全校最好的老师了~
可能她看你们刚上早上班,跟你们会所一下咯~是这样的~
以前我们刚上早上班也是那样~
她怕我们不懂规矩吧~
不过久了你就会觉得她很好了~
她很疼第一班的人~
还有,只要你乖乖她对你很好的^^
今天好像没有看到你~
加油吧,早上班的生活其实更不错~
你会发觉回家时间更够用~呵呵

♥ 诗淇 说...

但今天我過到很開心
=0

還是上午班比較好讀吧 ?
我從小學3年紀就是上午班了
直到現在 ··

❤小枫❤ 说...

秀~
对啊~我们的级任也是你们英文老师~
她很好笑的咯~真的有一点像叶~哈哈
我真的很讨厌那个GEO老师啊~
他好像很变态那样的啊~
看到她就讨厌啊~哎哟~
是喔?听说sana的人很公平的~
她好像都不帮马来人那些的~
就是很公正的那种~
之前有跟她说过话~
感觉她好像蛮好的咯~
不过我还是很怕她~哈哈
对咯~我也没有看到你叻~
哈哈哈~加油吧~

诗淇
哈哈~早上班还蛮不错的啦~
只是要很早醒~很累~
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