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换到界辉的EP咯!!!

今天早上九点多就去ipoh了
到达那边的时候是点多十一点那样
就先去ipoh parade逛街买衣服那些
然后一点半去四楼food court吃东西
两点那样哥哥来找我们了

我就走人了
我自己一个人下去一楼的sony centre看界辉
哈哈哈哈
下到下面时很多人了
我就挤进去看界辉
第一次看到他的真人
真的是超级帅的!!!!
[照片很蒙]





[他的朋友全部都来支持他]
他看起来有很感动
哈哈哈
界辉的妈咪也有来喔

哈哈~在那边看到了网友JANE
我们是在界辉的后援会认识的
幸好她又穿会服
不然我真的不认得她
她又sony cyber shot相机也
所以跟她借了相机
一起去换界辉的EP
哈哈哈
终于给我换到了
开心死我了啦

界辉很也很好
很亲切的说
还跟我说哈咯
哈哈哈
站在他旁边给他签名时真的是爽到……
而且还跟界辉合照
不过照片不在我这里
在网友的相机里面
她说她明天才EMAIL给我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很开心认识了JANE
她是ipoh人
人很亲切很好
呼呼~

哈哈~在shopping的时候就拿EP来拍照了
EP上面还有我的名字也
是界辉亲笔签名和写的
里面有两个DISC
一个DVD一个CD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的说
因为界辉的EP
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也暂时买不到的

三点半那样时我就上去找哥哥他们了
哥哥买了很多衣服
哈哈~
七点多那样时我们就回来了
路途中下很大的雨
现在的我刚到家不久而已
老妈一直叮咛我不能上网上太久
要早点去睡觉
因为明天早上要上学了

哎哟~我真的很不想上学
但是还是得面对事实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我很开心也^^

祝你们开学愉快吧



2 ❤ 幸福回应❤:

I'm 培培 说...

not bad,leng zai^^~haha~

❤小枫❤ 说...

haha~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