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参在一起篇

嗯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明天可以睡迟一点了
可以两天不用六点醒了
因为那么早起身真的是超级的累啊
哎哟~我很讨厌啦
现在伤风而且又头晕
很辛苦啊~有什么药是一吃了就会好的??
介绍给我啦~生病真的是超级不要受的

今天在学校放学的时候那个死鬼巴士uncle又再没有等我们
害我们在学校呆到十二点九那样才有巴士回
每一次都是这样不要等我们的
讨厌死了 天气又那么的热还要我们在学校等那么久
我们可是有给巴士费的啊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要一点了
冲凉吃饭过后已经快要两点半了
我最近真的是超级厉害摸的
冲凉也是特别的久
过后就继续上网
四点那样就出去补simon了
哇塞~天气真的是热到不行的那种啊
而且我整个人很累 浑身不舒服
五点半补完simon过后又接下去补张锦发
我们全部走路过去
补到七点就回家去了咯

每天都要补习补习
我真的是快要疯了啦
明天十一点还有补科学啊
下午两点半还要补KH啊
哎哟~一整天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补习
当学生真的是没有什么意义也
或许都是命中注定吧
算了吧~还是得面对事实的啊

农历新年好像快要到来了~
好像还有几个星期多那样罢了喔
我没有很期待新年的到来
因为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快了
新年过后三月就要月考一了
很快很快的
就要考PMR了
我真的很怕PMR的来临
我对PMR好像有恐惧感那样的
总而言之就是很怕的那种

最近个个老师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口口声声都是什么TARGET啦
什么第一班就一定要8A啦
那些老师真的是超级无聊的咯
每天说这些东西不会显的啊
而且几乎是每一天都在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简直就是给我们很大的压力
看到那些老师就很不爽很讨厌
个个都很讨人厌的

自己想了又了又想
我自己的PMR TARGET是多少个A啊
其实我对自己订下的目标只是5个A罢了
因为我对我的历史,地理和科学真的很没有希望
所以有时亲戚或朋友们问起的时候
我都说我的目标是5个A咯
哈哈哈
我自己也不敢对自己订下太大的目标
因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了
还记得两年前的UPSR我订的目标是5个A
成绩出来真的是5个A罢了
就是科学和华文拿B
呵呵^^

大家都好像再计划新年要去哪里哪里了的感觉
我的新年的旅程好像不是很多罢了
初一一定是在大舅家和亲戚相聚
初二早上回去大山脚婆婆家
初三初四初五还不懂去哪里玩
去年的这三天和亲戚们在槟城玩
接下来的初几就不懂要怎样过了
应该会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吧
今年的正月十五我会和家人和阿姨舅舅们在云顶度过
我们正月十四晚上出发
正月十六下午回来
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因为到时候我又可以跟表姐去outdoor玩个过瘾了
可是过了年之后就得好好的K书了
不然真的会没有眼睛看成绩呢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真的是全部参在一起篇也
留言我吧~


4 ❤ 幸福回应❤:

Unknown 说...

5个A
对我来说挑战力太高了~
加油哦。。。
希望成绩出来的时候
你的美梦会成真~

新年的你们新年计划好好哦
羡慕羡慕~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哈~
我要趕快新年~
趕快放假~!
去雲頂過爽咩?
跟朋友一起比較爽啦~
PMR定下5A很好~
不錯~
妳行的~

卿卿 说...

那就是rojak篇啦~
生活很忙哦,假期你又說悶,
想怎樣啊?
學生就是上學和睡覺的啦,
不然呢?工作更累啊~
我現在也是,每天作業、論文、
書本……
不過只要想著,
不努力付出將來是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我們只是學習就說累啊、不要讀之類的,
那我們的爸媽可不可以說:
不要工作賺錢啊,很累啊,你自己去賺補習費呢?
所以,就算累還是要努力哦,
因爲我們已經比很多人都幸福了。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哈~谢谢你啊~
你要也是可以的啊~为自己订下目标~
然后努力一点~梦想可能会成真的~
你也行的~加油~
新年还算不错啦~
你的新年也一定会过得很爽的~

筱茵~
哈哈哈~对咯~
很希望放假~
哈哈~我是初十四晚上才去的~
然后初十五晚上云顶很热闹~还有放烟花那些~
我爸上次有去过~他说很热闹~
所以今年我也去看看咯~
根朋友过的确是很爽~
哈哈~
谢谢你喔~
我很怕我做不到啦~
哈哈哈~

卿卿[姐]~
哈哈哈~
假期闷~上课也一样很闷~
所以很没有意义咯~
哈哈~
是啦~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