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早上依然是六点++就醒来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准备好后
就泡了一杯白咖啡喝下去了
因为昨天我晚上十一点多十二点才睡
所以起来的时候很没有精神
所以选择喝白咖啡了才去学校
因为我一旦喝了白咖啡就不能睡觉了的
这样很好^^在学校才不会睡去

七点半那样到达了学校
已经是人山人海了
就跟朋友走去周会地点那边
我们全部慢慢走
去到那边时全部人已经排好队了
我们才慢慢的走进队伍里面
呵呵^^希望老师不要骂咯
因为也是巴士慢的关系啦

今天前面三节就这样飞走了
很好很好^^最好每天都这样的
因为有rumah sukan的开会
一直以来的我都是青队
怎么知道今年被换取红队了
不过也很好
因为每次青队都到数第一的
不过都不关我的事
运动会的练习我没有出席的
晒到半死
运动会来做么都不懂

过后就点半就下课了
我们也是没有去吃
在班上忙我们的东西
前天选了班上的班长那些之类的
我们班的班长是大家都赞同的吴仕增
哈哈哈^^其实是我们跟老师提议的
今年我当班上的setiausaha
很多东西要做咯
连班上那个papan pernyataan的资料老师都叫我和静妮一起做
因为她是penolong嘛^^哈哈
欣今年也当bendahari
因为她真的是很厉害收钱的那种
从来没有任何问题的
哈哈哈^^

还算蛮满意班上的班费的
直接教一年的五块钱
很好很好^^一个月五十仙罢了^^
但是不满意的就是我们班上的座位啦
老师安排一个华人一个马来人在一起坐
幸好我旁边的马来人很好的
而且成绩也很不错的^^
前面依然是欣
后面依然是贞
右边依然是媚

今天那个seni老师不懂跑去哪里
没有进班
很好^^最好每个星期都不要进的
放学前的两节上华文
这次的华文老师是黄丽薇老师
感觉她好像还蛮不错的咯
呵呵^^

过后我们期待的很久的放学也到来啦
就去等巴士回家
结果我和老婆还没走到校门口时巴士就开走了
只好等第二次的咯
等了二十分钟那样
晒到要命啊
过后就回家去了

今天在学校就是这样咯
不多写了
走人先咯^^



5 ❤ 幸福回应❤:

IM∶MS. XPei小沛™ 说...

祝你开学愉快。

✿Qiaoxuan Lim 说...

哈哈~
青隊每年都最後的···
我們都叫“青塞隊”~
超好笑的···
我每年都黃隊的~
但是今年少了俐中···
我們黃隊沒希望了···

加加❥ 说...

喝了白咖啡不会睡觉啊~
这样都被你想到^^
我喜欢喝咖啡~
但是好像对身体不好~
而且黑眼圈会加深~所以没有喝了T_T
你们这么快就讨论运动的事了啊~~
我们才刚开始上课=.=

卿卿 说...

祝你開學愉快!
早點睡覺,早點適應早上班的生活咯。
(長氣的姐姐)

❤小枫❤ 说...

小沛~
哈哈~谢谢喔~也祝你开学愉快喔^^

茵~
哈哈~对啦~
每年最后的~丢脸咯~
原来你是黄队的~
哈哈~是咯~少了他~
你们也是可以的啦~

加加~
哈哈~对啊
我是个怪人~
无论喝什么咖啡都是不能睡觉的~
所以人家说我很奇怪~
哇~黑眼圈会加深的啊?
那我要少喝了~
就是咯~那些老师都是这样~
我很不喜欢远动会~
很烦~

卿卿[姐]
哈哈哈~知道自己长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