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篇喔^^

哈哈哈^^今天是我2010年的第一篇post喔
昨天晚上大家怎么样跨年啊?
说来分享下嘛^^

昨天晚上十点多那样跟小舅一家人视讯
表妹ANNA又剪短了刘海
平平的 超级可爱的说^^
还以为昨天是呆在家跨年了的
结果十点半那样接到表姐的电话
她call我去玄天上帝庙那边
因为那边十二点有倒数活动
所以她跟大舅和阿姨她们也在那边
然后也叫我和咪过去

去到那边人山人海
有够多人的说^^
就有一个歌星来唱歌
好像是去年的ASTRO乐龄歌唱大赛的前三名之一
他是霹雳州的人 不懂太平还是哪里了
经常来班台唱歌的
看过他很多次了~呵呵
如果是刘界辉一直来就好咯^^

过后全部人都在等十二点的到来
等等等…………
十二点终于到来了
全部人一起倒数咯
然后还有放烟花
烟花蛮美一下的^^不错不错
幸亏没有白去啦
大概二十分钟那样的烟花show就结束啦
全部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看到很多人去兜风
而且还满街pi pi pi^^
我心里就一直在OS说如果现在再ipoh还是KL就好啦
那边的跨年肯定很爽很热闹的^^
哈哈哈^^很可惜没有机会啦

回到家时都快要一点了
就冲个凉 然后上楼去了^^
收到很多封祝福语的信息
谢谢他们的祝福^^
我也发了蛮多封给朋友们
祝他们HAPPY 2010~咔咔咔^^
昨天晚上的跨年就是这样渡过咯
-----------------------------------------------------

今天早上九点九出去补习了
2010年的第一次补习
去了新的补习中心
哈哈^^今天补秀秀老师的科学
嗯~觉得老师教得还算不错
很容易明白^^
继续加油吧~

这个星期日还不懂又没有去怡保
妈咪说如果要去的话就早一点出发
然后五点多六点那样回来
因为星期一就要读书了
不过还不确定去得成么
所以我不敢答应网友Elaine要跟他们聚在一起去支持界辉
哈哈~希望这个星期日去得成啦
因为我要看界辉啦^^
而且我也要shopping买多多东西^^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想明天下午去剪刘海
因为实在太长了
很辛苦 看不到路了==
哈哈~我好夸张~
留言我吧^^



4 ❤ 幸福回应❤:

说...

哈哈,你的刘海真的很长~
2010年快乐~
加油~

加加❥ 说...

我的跨年啊?
在家度过的~我在家看戏~
哈哈~好像根本没有一回事酱~

你的刘海真的很长了哦~
我比较喜欢短的~
眼睛看起来比较大XD
所以我觉得我的刘海现在都很长了~
开学不懂会不会被捉~

Unknown 说...

不会很长
再短一点就ok了
你要剪平的吗?

❤小枫❤ 说...

秀~哈哈~是啦~
真的很长很辛苦~
加油^^

加~
哈哈~在家渡过也很不错啦~
对咯~真的很长~
对对对~刘海短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哈哈哈^^

christine~
哈哈~我也不想剪太短~
可能吧~因为很久没有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