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

很快的 来到了09年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踏入2010了咯^^
提前几个小时祝大家HAPPY 2010
哈哈~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过得顺顺利利咯


新的一年来了
感觉新的一年好像很忙那样
又要考PMR
烦烦烦~
也快要开学了
又要恢复以往的生活啦
明天上学,补习,上学,补习
明天早上就有补习了
讨厌死了!!


昨天跟老婆信息
讨论了一大堆东西
我们都很担心上早上班
因为第一年上早上班
难免都会有些许感到陌生的
而且早上班的老师好像全部都脸黑黑那样的
唉~真的有点担心
会不适应早上班的环境吧
不知道早上班是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可怕
希望不是吧~


今天晚上应该是哪里都没有去吧
也没有出去倒数
感觉好像很没有mood那样的
唉~烦哝
---------------------------------------------------------

呵呵^^现在来回顾一下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是09年的8月27号开启的
不知不觉的就在这里写了四个月的文章
今天去看看 原来在这四多月里
我总共写了94篇文章
而且被浏览的次数那边也有4千++了
感觉很开心
因为之前的部落格都是写了几篇就懒惰写了
结果现在我能陪着这个部落格那么久
新的一年我也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当然^^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他们有来看我的文章
和留言给我
真的是很谢谢她们
在这里也认识了不少博友
感觉她们都很亲切很好^^

朋友们~
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很顺利吧
考PMR的 考SPM的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喔^^

HAPPY 2010

2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明年PMR要加油咯~
呵呵~不要偷懒啊~
早上班比较好~
放学了有很多时间~
我相信你会慢慢适应的~~
祝你部落格人气越来越旺^^
2010新年快乐~

❤小枫❤ 说...

加~
哈哈~谢谢你喔~
我会偷懒的~哈哈
对咯~很多人都一样说读早上班比较好~
因为放学后还有很多时间~
好的~好的
HAPPY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