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呵 今天开学了
早上7点多就醒了 因为要补习 所以得早醒
闹钟响了 还一直赖床 因为真的好累 很久没有早醒了
哇塞 起床后 竟然发现下雨 难怪酱好睡啦
哈哈 冲个热热的凉后就出发去补习了
嗯 下午下午
就到学校去了 差点miss bus 因为东西来不及准备
去到学校就呆在凉亭
呵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因为我自己提早放假
哇 很爽 竟然没有perhimpunan harian 可能是因为马来人puasa吧
很好很好 不用晒太阳 希望每天都是这样
过后就马来文节 老师进班就只讨论tatabahasa的练习罢了
剩下的时间自由 很爽
厚 sejarah 我也很讨厌 幸好今天一节而已
那个死鬼老师最后十五分钟才进班 果然是懒惰之一 我们全班华裔生超讨厌她的
我们就在那边暗骂她 最后十五分钟还进来干屁 结果她进来只是抄几题练习给我们 就出去了
过后 我讨厌的华文节来了
我跟麻吉们迟进了bilik tayangan 幸好她没有念三念四
我坐很后面 老师好像没发现我
结果 老师讲下讲下
就讲到我这里来 老师在那边说我的头发
说我的刘海比之前好看很多 因为她很不喜欢平平的刘海
就在那边一直讲 嘿 结果全班的华裔生看着我 好像我犯罪酱啊
只不过换了发型而已嘛 需要酱吗
老师,个人有个人的眼光,你不喜欢平平的刘海,那并不代表别人家不喜欢,你觉得平平的刘海不好看,那并不代表别人家觉得不好看,呵,希望你下次不要再上课时研究女学生的刘海了啦
过后 就下课了
食堂很冷清 只有华裔生和一些印度学生
马来食堂没有开 呵呵
不过也很好 不用一直看到那些马来人
因为每天上课看到他们那副样子已经很显了
嗯 懒惰写了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今天又要早点睡了 不然真的会睡不醒
好了 闪人了
留言

2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那老師真的是有問題的啦
姓什麽的啊?

❤小枫❤ 说...

筱茵~
是咯~
有问题的
我们下午班初中二的华文老师咯~
姓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