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swEet 14

14岁生日 我最难忘
今天是9月18日 我的生日
我很喜欢这个蛋糕 是tiramisu口味的
是朋友们送给我的 很开心的说 很感激她们
我们25个朋友约好了下午4点到honey mickey去庆祝
今天我在家时真的被天气吓哭了
今天的天气很怪 早上起来去补习时是阴天 我已经开始担心了
天气时冷时热的 果然2点50分时下起了一场大雨
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因为如果下雨的话一切都会泡汤 而且我预定的食物该怎办
我唯有只能做的就是祷告 就这样
3点15分雨渐渐的小了 我看见太阳出来时 终于放下了一百个心
过后就冲冲忙忙的出门去了 去载海金 过后去咏欣家meet她们
看到她们时很开心 欣手上抱着一份很大份的礼物送给我 那时真的很感动 很谢谢她们
之后 我们就一起到honey mickey去了
去到那里 只有我们几个 她们都还没到
我们只好先进去 老板娘很好 已经帮我们排好桌椅了 我们昨天已经预订了
很谢谢她



这时大家都在等食物 我也忙着拍照 他们都很不好

都不要看镜头 我只好拍背影了 哈哈

这个时候 容铨写了信息给我 叫我出去找他

我就出去咯 在外面聊了一下 我叫他进去 他死都不肯

还把他的摩托钥匙拿走了 他还是不肯进去

算了啦 他不进就不进咯 哈哈 放了他一马

那时淑芬走了出来 叫我不可以进去 然后我们就继续聊

哈哈 我在外面等了很久 她们终于给我进去了


啊 当我走进去时 嘉嘉她们从后面那捧了一个蛋糕进来

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开心 很谢谢她们的蛋糕

那个蛋糕是托德威在sitiawan订的 很谢谢他

说真的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没想到还会有蛋糕

真的很谢谢她们

嗯 我许下了三个生日愿望

其中一个我大声喊了出来 那就是我希望能把他忘记

呵呵 希望一切都会实现 谢谢大家



食物上桌了 好像很多厚 哈哈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全部都很好吃
yummy~

大概五点半那样 我们都回家去了

哈哈 男生们不懂去哪里玩了

一些女生们就来我家来聊天

慧甜,丽欣,咏欣,淑芬,雪儿和海金都在我家

嘉嘉她们都回家去了 因为有事要办

呵呵 无论如何 很谢谢她们



我很喜欢这张卡片 很有意思

卡后面还有很多人的名字 他们都送我一个蛋糕和一个抱抱

很谢谢他们 蛋糕很美味

很开心 因为晚上又多一个抱抱陪我睡觉了

一定很爽 因为是朋友送的 肯定很贴心 跟自己买的都不一样
谢谢你们



礼物们来张大合照咯

最大分的那个是一只熊熊 是丽欣远晴他们送我的 熊熊蛮大只的 谢谢你们

用生日快乐礼物纸包的那两份礼物是城均和雪儿送的 儿送的是一套很可爱粉红猪猪的镜子和梳子

很可爱 我很喜欢 均送的是一个可以放东西的瓶子 很美 也很喜欢

那只oren色的小熊是秀花送的 很可爱哦 我要把它放在我的床旁边了

浅蓝色的那份是静妮和明建送我的 是一套winnie the pooh的餐具 有一个碗和一支小汤池 谢谢哦

粉红色的那份是怡婉送的 是一条手链 很美下的 谢谢你哦

那个可可色的抱抱就是小雨和艳欣她们全部合钱送我的 还有那个生日蛋糕也是 真的很谢谢她们

现在看到这些礼物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昨天晚上半夜十二点也收到很多生日信息

都是朋友们写来的 很开心看到她们的信息

也很谢谢她们那么夜了也没有忘记为我送上祝福 很感动


今年14岁的生日

我过得很开心

很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他们陪我渡过一个难忘的14岁生日
谢谢他们都抽空一起出来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他们送我的tiramisu蛋糕和礼物

虽然这次的生日还是没有跟我喜欢的那个人一起渡过
但是有一班那么贴心的朋友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

毕竟不属于我的 我就不可能得到
我选择放下 这样我会更开心
爱情伤得我很深 我要走出伤痛

哈哈
好像扯到太远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所有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14岁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很高兴有你们
谢谢大家

祝我生日快乐

难忘的14岁生日

朋友 我爱你们


8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哈哈~蛋糕好吃勒~我选的嘛~
怎么还有拍到我啦?我在忙着吃东西~
今天好好玩哦~
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Qiaoxuan Lim 说...

很不錯哦~
蠻多人替你慶祝的~
我都沒試過那麼多人陪我過生日耶~
祝你生日快樂哦~
還有身體健康啦~
學業進步啦~
還有越來越美麗~

暖冉 说...

嗯木~
大家加油~
要一直黏在一起哦~

❤小枫❤ 说...

小雨~
谢谢你的祝福哦~
蛋糕真的很好吃捏~
也很谢谢你们送我的蛋糕和礼物~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开心的14岁生日~
谢谢哦~:]

筱茵~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哦~
好啦~你明年的17岁生日我们帮你庆祝~
好不好~哈哈~

小悠~
嗯~谢谢你们送我的那只熊熊哦~
很好抱叻~
嗯~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姐妹~

匿名 说...

很难忘的生日哦~
迟来的祝福~还是要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小枫❤ 说...

哈哈~
秀~
谢谢你哦~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的祝福哟~

加加❥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昨天没时间on9

所以我还是迟了啦~



现在给你"生日快乐"也来得及吧 :-)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没关系啦~
谢谢你噢~
一个很难忘得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