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john farewell party之神秘之夜+很开心+我的感想

终于可以更新了

因为用了爸爸的手提电脑上网

可是晚上就不太能哝 因为爸爸要用 唉

不过可以用就已经很好了 哈哈



昨天昨天

我很期待的st.john farewell party终于圆满结束了

昨天可以是说早上到晚上都没有在家

一直往外跑 早上跟芬去一口价再去吃早餐

下午回家冲凉吃午餐后 下午三点又去礼堂帮忙做工了

昨天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昨天下午三点

我们都到礼堂去帮忙布置

临时最后几个小时了 才叫我们画画及彩颜色那些

结果我们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 因为之前凯说什么都不用带

后来 还是麻烦欣欣回家拿蜡笔文具那些 因为她家最靠近礼堂哒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做 所以大家忙得不可开交 我也不得空拍照

所以 没有拍到照片哝 不好意思

大家忙到六点酱才回家去 我回到家时已经6点三了

所以只剩45分钟的时间让我准备晚上的派对和练最后一次的歌

害我赶到像笑婆那样



这次大家的穿着都必须是黑白色也 很特别下

晚上7点酱

我也赶快到礼堂去了 还以为我是最后一个了呢

结果我还蛮早的 去到那边时只看到中四有表演的学长学姐们在忙着化妆那些

还有我的麻吉们在外面帮忙点名

最后 中三的学姐叫我们进去礼堂坐了 我们也进去了

那时礼堂里真的是超冷的 又没有什么人 又没有音乐 真的好像怪怪的

我就从我的包包里拿了片CD 走到台前 要求那位负责音响的叔叔播歌

我们在礼堂里真的呆了很久 因为人都还没到齐 我们就一直聊天 聊到很吵 哈哈



大概7点45分 大家也到齐了 派对也开始咯

太平的officers们也来了几个 很开心看到他们

太平的朋友adam也来了 前几天问他有没有来 他说没有 结果昨天出席了 他就是酱



昨天真的很开心 不过有点点闷

大致上还好 因为中四的学长学姐们跳的舞蹈真的是很棒噢

听说还像只练了一个星期而已 真的很佩服他们



游戏就还不错咯 很喜欢那个猜猜白布后面是谁的那个游戏

第一个是伟聪 他还学MJ跳舞呢 真的很好笑 哈哈 那时全场真的很high

第二个好像是舒贤 她坐了很多很可爱的动作 大家都猜对是她了 大家都要求她脱衣 她真的脱了

因为她穿的衣刚好是两件套的 所以很配合

第三个好像是中三的学姐淑惠和思仪 不是很清楚 因为那时我没有注意到

第四个是凯麟和欣颖 他们很搞笑 抱来抱去 哈哈 我们只猜到凯麟 女的没有猜到 哈哈



还有一个游戏是恐怖箱

箱子里面有青蛙,贝壳,仙草之类的

大多数是初中五的学生上去摸 所以那时我们都很无聊

一直听到他们的尖叫声 哈哈



过后就幸运抽奖咯 不过被抽到的幸运儿必须回答两道问题 答对了才可以拿到礼物

哈哈 有很多很有趣的题目也

我最记得的就是其中的一题:为什么spiderman跟一般人不同?

答案是:因为spiderman的底裤穿在玩面,一般人的都穿在里面~哈哈 真的很有趣也



大概十点半酱我就先回家去了

因为有些事情要办 而且我不能那么迟回家

就只好先回家去了 昨天真的有很开心哝




小小感言:
这一次的叙别会辛苦大家了,中四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已经筹备到很好了,希望你们不要再不开心了噢,叙别会能圆满进行也很辛苦你们了,真的很谢谢你们,因为这次的叙别会都是在假期里才筹备的,所以有点赶,不过你们都已经作到很好了,昨天大家都有很开心。下午班的童鞋们,我们这次出席的人数真的很少,只有17人,为什么现在下午班的st.john会员会那么的不合作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你们有任何不满的话可以来找我或主席谈谈,让大家来了解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还有初中一的会员,只有三个人出席也,为什么会这样,明年我们中二的就要上早上班了,下午班的st.john就要交给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把st.john搞好呀,不要让大家失望,希望你们能够合作~



昨天真的很开心

很谢谢所有出席的会员们

谢谢中三中四的学姐学长们,辛苦你们了

谢谢中五的学长学姐们抽空出席

很谢谢大家

大家要继续加油哟

我们可以的

明天会更好吖

加油加油

6 ❤ 幸福回应❤:

kimi 说...

看起来好好玩噢~
其实我以前也是进st.john的噢~
后来怕辛苦然后就退出了咯~
过后换了好几个制服团体~
现在涅~~~进了pandu puteri~

匿名 说...

谢谢你们的包容~
我知道昨天真的闷到大家了~
但是还是要很谢谢你们大家的说~
没有你们就没有昨天的叙别会~
加油~

✿Qiaoxuan Lim 说...

哈哈哈···
你們開心就好啦~
希望下次更多人出席~

❤小枫❤ 说...

kimi~
st.john不会辛苦~
蛮多活动的也~
pandu puteri噢~我们学校只有马来人要进pandu puteri而已~因为很显~
之前我中一时也是p.puteri的~后来要求老师换去st.john~就这样我变成了st.john member~哈哈~

❤小枫❤ 说...

秀~
哎哟~
不用谢啦~
你们已经筹备到很好了~
搞不好明年后年换我们筹备更死啊~
哈哈~
好~大家一起加油哟~

筱茵~
哈哈~好啦~
开心就好~
嗯~明年欢送你们一定会更多人的~
因为我们很爱你们~哈哈~

加加❥ 说...

我们学校很少这样的活动的~~



你们学校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