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不错的一天

今天跟舅舅阿姨他们去了TELUK BATIK那边的MARINA WATERPARK
爸妈没有去 因为要开店 所以没办法 我跟他们一起去
十二点++出发去那边 一点多到
那里没什么人 也没什么特别
在那边很闷 没有下水游泳 因为我觉得很麻烦 玩好了还要冲凉洗头 更何况我不喜欢在那边的厕所冲凉 很脏 我不喜欢
到最后只有表哥远 表弟ben和升 表妹anna下去玩而已 玩到很开心
哈哈 我们继续聊我们的天 聊到很远去
本来表哥他们要去看吓到笑的 要看三点半的那场 很可惜来不及了 那时已经三点多了 所以就泡汤了 我和小舅他们看过了 就讲一些好笑的情节 给他们笑一笑 哈哈哈哈

在那边真的很无聊吖 有没有帅哥看 有没有美女看
唉 下次不去了啦
在那边一直去waterpark那边的食堂吃东西 食物他妈的贵咯
可是我们还是照买 没办法 很饿
那边的patato wedges很好吃 五六杯都被我们买光了
没办法 我们人多 哈哈


在那边的游乐场发现这个可爱的东西
就把它们拍了下来 我很喜欢黄色的那个
很可惜 我老了 只好拍照


哈哈 硬拉我表弟来拍照
要求了很久 他才肯坐上去
我和他一直担心不懂他坐上去后会不会卡着
因为他很圆 哈哈
被他看到这段博文一定又被他骂
哈哈 不过说真的 他真的很可爱
很喜欢他 他也很好 讲话更好笑
我们很喜欢作弄他 哈哈

四点多++
我们就打算去别的地方了 大家集合在食堂
当大家要离开那里时
大舅准备要拿车锁匙时
发现 车锁匙不见了 我的妈吖 怎么会这样
我们就赶快到处去找
首先小舅在kantin的kaunter那边问有没有捡到车锁匙
服务员说没有 好 没关系
我们就到处去找 找偏了整个waterpark 还是没有
没记错的话 我们走了五六个圈 还是找不到
最后又集合在食堂 大家就在讨论怎么办那些之类的
然后 大舅又再次走到kantin的kaunter那边去问
那个人竟然说有了 大舅就问他在那里拿到的
那个服务员说刚才一两个小时前捡到的
我们就很奇怪 为什么刚才小舅问时 他们就说没有
现在又说有了 很奇怪叻
我的天啊 那个服务员是在耍我们是吗
还大家找了那么久 担心了那么久
有没有脑一点你们这些马来人 哇塞
本来小舅还要去问个清楚为什么刚才他们说没有的
但是大舅他们还是觉得 不要里那么多了啦 找到锁匙就好了
就这样 我们不去理他了 就到下一站去了

过后我们就到靠近的TAMAN PAYA BAKAU那里去看猴子
听说那边有很多猴子 因为是红树林 第一次来
里面蛮多猴子的 有大有小 哈哈
有些很凶捏


哈哈 我表弟拿花生给它吃
猴子真的很聪明 什么都会吃


那只猴子真的超坏的
把我表弟的整包花生抢走
哈哈 我舅母还说猴子吃花生会口渴 要给他喝水
就这样把表哥喝剩的水拿给它喝了
好像很开心酱 贪吃的猴子 哈哈


拍了一张风景画 觉得很美 就放上来了
不美不要见怪吖 哈哈
因为本人的拍色技术不是很好

六点半++我们就回来班台
本来要去乐园吃晚餐了
后来小舅说要去美香吃 最后去去那边吃咯
人蛮多的 没办法大日子就是这个样
吃完之后我就回家去了

冲个凉洗个头后就坐在电脑前面了
哈哈 因为没事坐

出门前来自恋下
一拍就拍了33张 哈哈 很可怕
可惜只放2张上来 哈哈





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留言吧





4 ❤ 幸福回应❤:

ʝια™ ♥ 说...

好好玩哦~
我也要去~

❤小枫❤ 说...

嘉~
哈哈~还算不错啦~
下次又机会一起去吧~

加加❥ 说...

好久没去那里玩了~

呵呵~


每次去都很怕那些猴子 =.=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你也有去过那里噢~
我第一次去那边而已~
那些猴子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