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校园生活

今天早上睡到十点半++才醒
因为昨晚看见鬼10 看到十二点多才去睡觉
见鬼10很可怕 我越看越可怕啊 哈哈

昨天在学校真的很无聊 早知道就不去了
第一节 华文节 老师念念念二十分钟就出去了
第二节 seni节 那个纪律老师又没进班 学生们最开心的 啊哈
我们巡查员就可惨了 纪律老师们突然搞个突击检查
哇塞 一班一班去查 累死我们了
最后没收到五六架手机 哇 很棒下的
很可惜那些被没收的东西都不是我查到的 都是其他巡查员查到的

过后就下课了 食堂很少人 因为没有马来人 而且很多华裔生也没来上课
整个学校超冷清的 不过很爽
唉 下课过后 又是数学节了
大家都觉得那个老师有教没教都一样的
都不知道他在乱教什么 有时候还要我们告诉他答案叻 真是的

最后两节是科学节
科学老师放产假去了
嗯 听老师说科学老师早产 不过只是提早四五天
科学老师的产假是两个月 我们会很想念她啦
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下午班的华裔科学老师 而且很好 华裔生都很喜欢她 她也是我们班级任捏
听cikgu ng说 下个星期二早上班的那个印度老师会被吊下来下午班代替科学老师的位子 我的天啊 好换不换换一个印度老师
不过很好 不是马来老师就好了
那个印度老师去年也有在下午过的 感觉她蛮好的咯
不过去年好像没教过我们 不晓得她教得如何咯
希望会很好咯 不然年终考试科学就死定了

昨天的科学节就有老师代课咯
可是厚 那个马来老师一进班就叫我们自由
然后就跟我们说她要去sembahyang了 唉 不要说他们了啦
最好去了就不要进班了
哈哈 那两节我们就在忙着做DIY娃娃咯
很开心 因为会做了 嘻嘻

五点半了
放学了 好快噢
又再周会 那个老师一直说要我们尊敬他们的bulan puasa啊
叫我们不要故意在他们面前吃东西喝水那些啊 真是的
我真的被那个seni老师气死了
他尽然在周会时说他有一项比赛要公开给大家
结果是制作hari raya卡比赛 我的天啊==
他还说semua pelajar tingkatan 2 wajid mangambil pertandingan ini,dan semua kad hari raya mesti ada <1>
哇佬 老师啊 可以不要吗?
很废咯~

听完那些老师的废话之后就放学回家去了
昨天的放学不用做巴士 刘老师载我回 谢谢你哇
在车上跟老师聊了很多
呼 星期一没有读书 真是开心死了

昨天在学校接到消息了
10月20号年终考试了
哇塞 超倒霉的说 10月20号那天 麻吉嘉嘉生日啦啦啦
唉 最好考试延迟的 哈哈

今天下午还有补习 不数学
累死了

很闷的校园生活报告完毕
留言吖~

6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我的手机没代志,
巡察员没有用~哈^^
巫毒娃娃的巫毒族要完成了,快团圆了~

❤小枫❤ 说...

匿名~小悠
哈哈~你有带电话去咩?
201到205不是我负责的呐~
我查206和207而已~
哈哈~很好很好~
昨天那个圈圈很美~

匿名 说...

真的是20号考吗?哇~

✿Qiaoxuan Lim 说...

劉老師有那麼好咩?
哈哈~

BLITZ 闪空 说...

学校就是这样的咯...你算好了...我试过一个人坐在班上傻傻的没事做呢...

❤小枫❤ 说...

秀~
应该是吧~
昨天听老师说的~
很快噢~


筱茵~
呵呵~刘老师噢~
还算不错吧~不过有时就~~~~
你们觉得呢?


BLITZ 闪空
呵呵~有时我们也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