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如果我变成回忆
很好听吖 每天都在听 哈哈
好多天没更新了 因为拜一到拜四我都很少能上网的 有的话也只是半个小时
前天9月9日09年 是个很好的日子 好多人注册吖 在这我也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长长99
嘻嘻 9月9日 也有好多宝宝出生吖 很可惜 朋友秀花的大姐的宝宝在9月8日晚上11点50多分出来啦 哈哈 不然出生的日期就很美了 宝宝啊 干嘛你不忍多几分钟呐 呵呵 我很傻
嗯 这几天在学校都很无聊 昨天我,L欣,Y欣和贞上完第一节后就去电脑室了 去到放学 电脑室很冷呐 不过还好 不用热热 去那边帮英文老师包东西 很忙 不过还算蛮爽 还有冷气吹
学校的马来人真是的 口口声声说puasa 结果在食堂偷买水和面包吃 女的就骗说生理期 男的就骗生病 结果很好 昨天下课时全部被老师捉到 老师还叫她们把那些没喝没吃过的食物还给食堂老板 唉 真是的 昨天放学前的周会 纪律老师叫全部马来人留下来 让我们华裔生和印度生留下来 呵呵 原来他们都被老师训了一顿 老师们都不敢用麦克风骂他们 用嘴巴讲而已 如果被外人知道真的很丢脸 唉 别管他们 他们就是这样
中秋节要到了 ACS学校也搞寄月饼活动了 我们也有寄 哈哈
我寄给SMK PR的表姐和一个朋友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麻吉 嘻嘻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我已经收到中秋节的信息了 XD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喜欢一个人就要祝福他,要他开心
我很喜欢这句话 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嘿 下午班有一个后面班的男生惹到我了 我跟本不认识他 结果他却一直讲我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他 惹错人了 我这次不会放过他了 要他等着瞧 不要以为我很好 我呸 对你们这些烂男生好剩起来点 他最好小心 如果他敢再讲我 他一定给我骂到很惨 废物
唉 又有一本folio要做了 GEO的
好难哦 题目是pencemaran air di........
下个星期五要交了~才做到一些而已啊
SMKDI的哥哥姐姐们又谁做过这本FOLIO啊?
可以借我吗?
需要你们的帮忙~
好了~不多写了~
现在已经10点42分了~
在跟筱茵聊天~跟她聊天很开心呐~
哈哈~
留言哦~

4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哪个siao男生?

❤小枫❤ 说...

小雨~
建豪他们的朋友啦~
叫什么政龙啊~
他娘的叻~我根本不认识他的啊~也没有得罪到他啊~他现在却来得罪我~以为我很好啊~
叫他等着看~

✿Qiaoxuan Lim 说...

罵死那些垃圾~
證明你也不是好惹得~
哈哈哈
我們還真的是聊了很多的說~
那本FOLIO我們沒做過
題目不一樣
不然的話借你...

❤小枫❤ 说...

筱茵~
哈哈~如果他敢在讲我的话啦~
我一定骂到他够力的~
我很气的是~我根本不认识他~也不大清楚他叫什么名~
结果~他却来讲我~他真的惹错人了这次~
我不会放过他了的~

呵呵~
对吖~我们聊了很多~
跟你聊天很开心呐~哈哈~

是咯~只有去年from5的学生做过这本folio而已~
很可惜你们也没有做~
我本来还想跟你们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