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星期六

今天早上九点++就起来了

很早 睡不够的说 但是没办法 妈妈吩咐的

这么早醒的原因呢 要帮忙妈妈顾店 我家是经营电器店哒 因为要hari raya了 店里会很忙

所以我也得帮忙咯 呵呵^



下午啊下午

跟丽欣,咏欣和纬绮到西餐厅去吃东西

我们没有吃鸡扒那些之类的 因为大家都吃了午餐 所以只是吃一些简单的食物而已

很喜欢西餐厅 很有feel 可是每天去的话我会倒闭 哈哈


哈哈 我很开心 终于喝到西米露了

上个星期日跟妈妈去吃时 西米露已经完了 很失望 哈哈

不过今天终于吃到了 很开心的说 很美味吖

Yummy~

真的很好吃噢 在别的地方也有吃过

不过还是觉得班台西餐厅的最最最最赞


呵呵 我和咏欣点了这个salad卷

之前有吃过 很好吃

所以每次去都会点

哈哈 可是吃了过后很饱

幸好我们只叫两碟 两人share一碟 哈哈


哈哈 我们也叫了一篮薯条

也很好吃噢

食物一来时 我就忙着拍照

结果她们讲我傻了

嘿哟 我要拍了放上来blog跟博友分享的嘛

这样生活才有意义嘛 哈哈



呼 吃完之后 我们就去阿发那边补数学了

去到那里时 他又再跟我们讲关于对面卖laksa的那件事了

唉 真是的 都不知道怎样的

有补他的习的 大概都懂什么事吧??



哈哈 傍晚六点半时看了舞林大道

也拍了一些movie 我很喜欢黑角这个团队

每次都很喜欢看他们跳舞 他们在台湾也很红

他们跳舞真的很棒噢

今天啊 黑角pkK.G.B这个团队啊

这个团队也很棒的 很可惜连续三年了

黑角还是败给K.B.G叻



今天的pk赛

黑角也是败给了他们

不过分数只相差一分

K.B.G47分

黑角46分

真的很可惜叻

如果黑角赢的话就有一万块的奖金了

不过没关系 黑角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加油哟

哈哈 一定要看这些视频噢

小雨:你也不要错过啦,跳得蛮不错的 你也要好好练舞哦 加油

小枫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大家要留言给我噢

谢谢大家

 

8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舞林大道我刚刚去差档看到咯~

真得很可惜哦!


两个都跳到好看的~


差一分~~

❤小枫❤ 说...

加~
哈哈~
今天的蛮好看的~
真的很可惜~只差一分而已~
唉~

匿名 说...

阿发就是那样的啦~
习惯就好咯~哈哈~
老人家~随他去吧~
那个salad卷吃了很涨咯~
你吃西米露?!
你把我吃掉了~哈哈~
我是西米露【无聊的我】=.=

❤小枫❤ 说...

秀~
哈哈~是啦~
他很好笑的咯~
别理他啦~
是咯~吃了很涨~因为面粉的关系吧~
哈哈~是的~是的~
我把你吃了~
很好吃咯~
嘻嘻~

✿Qiaoxuan Lim 说...

他的事情我原本不懂的···
因為剛好每次沒有去補習~~
都是朋友說才懂的···
武林大道好看···
我都追完了···
最後黑角第一名~

✿小雨 说...

恩恩~不错~
呵呵~这个上次看过了~KGB跟黑角经常用这种舞蹈的style~
好好好~我会加油的

阿希 说...

你好丫~小枫
我偶尔也会去看看舞林大道
黑角真的很棒!

我也超喜欢阿京的...

❤小枫❤ 说...

筱茵~
哈哈~他每天在那边一直重复啊~
我们都会念了咯~
舞林大道真的很好看咯~
哇~你看完了噢~


小雨~
是啦~他们真的很厉害咯~
嗯~加油吧~


慢慢的风~
谢谢你来留言吖~
嗯嗯~黑角真的超棒的~
我也是很喜欢京~黑裙子很好听~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