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停电

昨天下午三点多去嘉家练歌

因为那天星期二淑慧说歌唱比赛有得奖的参赛者都要在明天的叙别会唱一首歌

没办法 我们只好照做了

我还不懂要唱什么歌好 练好了失落沙洲又找不到VCD 因为我的是录的 不能关掉原唱者的声音

又要继续唱展翅高飞咩? 考虑着咯 因为还有很多歌我都还不太会背歌词 一个字 烦

五点多酱我就先回了 回到家冲个凉 再上网 那时已经六点酱了

我就call明凯来我家拿叙别会要用的箱子 我家有五个 叫他来拿先 因为没有地方放了

过后 我就坐在家外面按电话 结果

tok``一声就没有电了 妈妈的 尽然跟我没电

气死我了 而且又她妈的热 哇塞 班台的电到底在搞什么啦

后来发信息给朋友 才知道原来全班台都没有电

爸爸就说这下子可死了 全班台停电的话 电源就没有那么快恢复了的

果然是如此 我真的很生气

家里黑漆漆的 要做什么东西都不能 他妈的叻

昨天晚上就一直看着时钟一分一秒的过去

更令我生气的是 那个死鬼digi啊 不懂做什么昨晚停电时 信息一直发不出去啊

一直显示发送失败 发送失败 弄到我更加不耐烦啊

后来在家里找到了一盒蜡烛 就在家外面把蜡烛点亮了 点亮了也没用 都不会亮 而且更热啊

昨晚我真的是快疯掉了

幸亏爸爸有启动发电机 可是也不能开电脑那些

只能开风扇和灯那些 而且发电机也没什么力 风扇那些很小风罢了 气死我了

后来十点时 才吵爸爸给我开电视机 看了家在半山芭 唉 还是一样无聊

十一点时 我就上楼去了 打开房间的窗口加上那小小的风扇 我就躺在床上继续按电话

那个死人信息还是发不出 我很想把电话扎了

虽然有了一点点的风 但是我还是不能睡 因为实在太热了 而且我没有冷气不能睡

妈妈的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一直爬起来 看到很多信息 可是很懒惰回复 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朋友打电话来 我的手机一直在那边振动 我就接了

她说今天补习取消 我有很开心 过后又继续赖床

九点++就醒来了 因为真的不能忍了 打算下楼就冲凉

下到楼下 刷牙洗脸后 爸爸说电源恢复了

我真的好开心 就走进客厅开冷气 开电脑 嗯

过后就去吃早餐 听说现在有电是因为政府的engine接来的 因为不懂班台的那一个地方的东西坏了

我才不理那么多了 有电就好了

昨晚我真的很生气 妈妈的

希望不要再停电了好不

今天就写到这里 现在要去睡觉了

5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停电真的很烦地说~哈哈~
不过昨天我们整班出到12点多~

加加❥ 说...

停电真的很讨厌的哦!

烦死了~

又热~~

❤小枫❤ 说...

秀~
你们好爽噢~
哈哈~真的很热又很烦咯~


加加~
哈哈~
我真的很讨厌停电~
很热耶~
我们都一样很讨厌~
哈哈~

BLITZ 闪空 说...

digi的服务真的蛮差的...时常把我的信息delay的...停电的话我会在家外面走走...毕竟外面比较凉哦...

❤小枫❤ 说...

BLITZ 闪空
服务有时真的很差~
呵呵~我也是偶尔会在外面走走之类~
只是蚊子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