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我的朋友

家里我排行最小 哥哥姐姐的年龄都跟我相差很多
姐姐大我12岁 哥哥大我9岁 所以啊 以前他们在聊天时 很多事情我都很难明白
在我五六年级时就到外面去念书及工作了
很久才会回来一次 直到现在他们还是在别的地方工作及念书 这样的日子 我已经习惯四年了
嗯 以前 小学时候 我比较天真 没有那么多的烦恼
现在 升上了中学 渐渐长大了 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只有我和爸妈在家 有时伤心时 都不知道要向谁诉苦
打通电话告诉哥哥吗?不可能,因为哥哥属于比较好玩的,很少与我分享心事,更何况有时他也搞不定他自己 呵呵
打通电话告诉姐姐吗?虽然有时可以,但是姐姐很忙,她需要念书,要应付考试,所以啊...
所以所以 我一直以来长大的日子有点像独生女 哈哈
嗯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每次有不开心或心事时 到最后我还是发信息或打电话向几个最好的朋友说
现在让我来介绍我最爱的朋友们吧 有很多个 当然只有几个是会与我分享心事的
但是那些从小学就跟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们 我也不会忘记介绍下你们

艳欣
[认识很多年了,她很美很可爱,她的眼珠很特别,是可可色的,很喜欢她~每次有不开心的事第一个找的人就是她,我的心事都会很放心的告诉她,她很会帮我保密~而且,每次不开心时,都是她陪着我,尤其是这几个星期我要忘记某人的事情~很开心有她~

丽欣
[从三年级认识到现在的好姐妹,成绩也很好,我跟她很好,可以说每天都跟她和一些姐妹黏在一起,班上我跟她坐在一起,不会的功课问她,她会教我,有时不开心时,也会找她聊聊~一个很不错的朋友~很开心认识了她]

远晴
[小学一年级到现在都同班的好姐妹 ,我们很有缘吧,每一年都同班,她啊她,跟她同班了八年,每次的考试她都是第一,没有人可以打败她,很羡慕她那么聪明~][现在的她,跟我和一些姐妹的感情是乎没想以前那么好了,可能是认识了芸吧?晴,为什么现在你跟我们这群姐妹会变成这样呢,或许是之前我们对你的态度有些许问题,但是很明显的看得出,你不再常跟我们这群姐妹混在一起了...有什么事情找姐妹们出来说说嘛,如果姐妹们之前真的伤害到你,希望你能原谅我们,大家也不希望我们的友谊越来越远了,虽然我们现在还是朋友,但是能变回以前那么的好么?希望有一天咯,加油噢你]

慧甜
[也是小学三年级认识及同班到现在的好麻吉,嘻嘻,她人不错的,有时不开心也会找她聊聊~她很喜欢跳舞~她的愿望是要当舞蹈员,嗯,我们也很支持她,她很有跳舞细胞,雨,加油,要把舞练好噢~当然,如果以后当了舞蹈员,也不要忘记我们勒~哈哈]

秀媚
[认识了蛮多年,也是姐妹们之一,她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她,哈哈~每次被我们作弄的大多数是她,不过也玩得很开心,有时玩得很过分时,她会生气,但是哄哄两声,又笑了]

咏欣
[呼,她啊她,认识很多年了,很像傻婆的~哈哈~会到处乱喊的,姐妹里最疯的就是她了~哈哈~偶尔会被我们弄到很惨,因为我们一直说她是++嫂,哈哈~偶尔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要当她的免费司机~]

淑贞
[呵呵,六年级补何老师的习时才认识她的,那时第一眼看到她时,她很静的,很少说话的,我们问她一句她回答一句~哈哈~直到现在,上了中学,跟我们同班了两年,她,也是我们姐妹里的大姐,因为我们照生日日期排嘛~哈哈~参了我们这班姐妹,她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安静咯~哈哈~她很幸福]


呵呵 好啦
一些没提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啦
但 你们永远都是 我的好姐妹好麻吉

10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祝你们的友情长长久久~
^^

✿Qiaoxuan Lim 说...

好多姐妹下~

BLITZ 闪空 说...

有时候心里的事情跟身边的人讲反而会更加没有安全感....

加加❥ 说...

你跟朋友感情很好噢^^

❤小枫❤ 说...

秀~
谢谢你噢~
也希望你跟朋友们的友谊也长长久久吖~

筱茵~
哈哈~不会很多啦~
你们的姐妹会比较多~
很羡慕你们整大班那么开心~

❤小枫❤ 说...

BLITZ 闪空
呵呵~不会啊~
当然也不是向每个朋友说啦~
几个我很信任而且认识很久了的朋友咯~


加加~
哈哈~还算不错咯~
你跟朋友的感情也应该很好吧~

✿小雨 说...

哈哈~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呐~
友谊万岁~^^

❤小枫❤ 说...

小雨~哈哈~
不会忘记就很好咯~
嗯嗯~
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好姐妹噢~
加油吧~

匿名 说...

对不起...
我不是不想说,我尝试说过的,dinner的那个夜晚,你记得么?
我有找你,有找欣,可是我也知道你们在玩,在开心,也没有多说什么。
那一晚起我才和芸好起来。
我也很少说,家里的事,对着你们说,很怪。
因为你们都认识我妈那么久了。
之前的事我已经忘了,我不会介意的。
只是有时想把自己埋起来,你也知道,友情伤得我很深。
挂在脸上的快乐,心里不一定快乐。
希望我们的友谊要随巫毒娃娃一起存在,永远断不了。

❤小枫❤ 说...

匿名~小悠~
嗯~我还记得~因为那时真的很开心~所以忽略了你所发来的信息~
嗯嗯~我也知道你妈是个怎样的人~
晴~以后又什么事情要告诉我们~
我们一定会帮你的~
我也知道有时姐妹们对你的看法很伤你的心~
但是~晴~那已经是过去了~
如果有不开心或什么事~要找我们聊聊~懂吗?
好的~那个巫毒娃娃要收好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