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了```

唉 很讨厌的说
明天又要上学了
明早又要补习了 怎么学生的生活总是这样啦
星期六和今天看完了逆风18
之前astro有播 不过很多集都错过了
现在只好重看 谢谢麻吉淑贞借我
这出偶像剧 很不错
我很喜欢《逆风18》
呵呵 昨天晚上跟妈咪和她的朋友去实兆远逛逛
傍晚六点多才去 晚餐在那里的面包森林西饼餐厅解决
第一次去那间餐厅 那间餐厅的楼下是蛋糕店 楼上是中西餐厅
哈哈 那间西餐厅的生意很好 顾客超多的
哇 那间餐厅的食物好多好多啊
看menu都看到晕啊 哈哈
最后我点了一个黑胡椒鸡扒和一杯黑糖马琪朵冰沙
呵呵 第一次喝黑糖马琪朵冰沙
很好喝的说
黑胡椒鸡扒也很不错下
哈哈 有拍照片 很可惜现在懒惰放上来
妈咪点了个tongyam炒饭和一杯柠檬雪花冰
妈咪说很好吃 可惜我没吃到 因为那个黑胡椒鸡扒太大盘了
妈咪的朋友点了penang炒馃条和一杯橘子冰沙
好像很好吃 而且那个炒馃条的味道很香 跟我们以往吃到的完全不一样
妈咪的朋友的女儿点了蘑菇汁鸡扒哈密瓜冰沙
蘑菇汁鸡扒不错 只是酱汁的味道有点怪怪
呵呵 原来这间面包森林西饼餐厅也是班台的人经营的啊
哈哈 班台真的出了好多的厨师耶
吃完过后就走人啦 去the store逛逛
路途中经过了miss u cafe 很可惜没去过
下次一定要吵爸妈带我去了
到了the store时 大厅里摆了好多月饼
这下子我才想起 原来中秋节要来了
也看到很多很美的灯笼
想起小时候玩灯笼点蜡烛时 真的好开心
现在老了 再提灯笼肯定被人笑死啦
哈哈哈
妈咪和她的朋友就去看看衣服
我就和妈咪朋友的女儿到处逛
逛了很久
我买了两盒很可爱的橡皮擦
哈哈 又有得收集了
10点++我们也回家去啦
现在很想念面包森林西饼餐厅的食物啦
哈哈
现在整个人不再像前几天那么不开心了
谢谢麻吉们给我的安慰 谢谢她们陪我
不值得再为不值得我爱的人流泪和不开心了
既然他那么残忍 我只好忍着了
我会默默的祝福他会过得很好
谢谢大家

6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逆风18真的很好看以下的~
chin很帅呀~
哈哈~

婷~

kimi 说...

面包森林西饼餐厅很不错一下~
气氛也很好一下~
可以试试看那边的tomyam火锅~
我个人觉得不错一下~

加加❥ 说...

逆风18的歌都很不错哦~^^


我也蛮喜欢看的~

只是有时有点闷~~

❤小枫❤ 说...

婷~
哈哈~
chin真的很帅咯~
爱死他了啦~


kimi~
哈哈~是啊~
那个餐厅里千秋很美~我很喜欢~
啊啊~tomyam火锅好吃吖?
下次试看~可是我又想吃那里的水果巧克力火锅~


加加~
对吖~
厚脸皮很好听耶~
哈哈~我很喜欢这部偶像剧~
偶尔有点闷咯~

加加❥ 说...

对啊~好听
厚脸皮是我的lum歌



=~_~=

❤小枫❤ 说...

哈哈~
加加~
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