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开心还是难过

昨天接到了一个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的消息
那时我在教会 当我接到那个消息时 我整个人差点崩溃
可是我还是在教会朋友的面前继续嘻嘻哈哈
但是我的心里却不断的在想 为什么会这样
我 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
他 为什么会突然说要转校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朋友说他转校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件事
那当然如果他真的转校了 我就可以很快的把他忘记 不需要再那么痛苦下去
但是 如果他真的转校了 连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了 那我不是会更想念更痛苦吗
我 到底该开心还是难过啊 我快疯了
我现在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当初把太深的感情放在他的身上
现在的他 根本不理我的感受
朋友都说我不值得再等下去了

我 何时才能把他忘得以一干二净啊
可能再多一段时间 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现在的我 真的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会搞到现在这个的样子
一切已经不能再挽回了
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要转校
只有他的一个朋友告诉我 好像是他的爸妈要他转的
就这样而已
现在的我 真的好痛苦

今年的生日我也没有心情去理了
也没有很盼望生日的到来
我现在只是很烦 为什么一切的一切会变成这样
我 很痛苦 受伤了 何时才会痊愈啊

我,走到了十字路口
该继续直走,还是转弯
我自己不知道
很讨厌自己,当初把太多的感情放在他身上
现在,想要忘记也很难
虽然,时间久了
就会慢慢忘记
但是,现在的我
爱得太深,心里的那道疤痕会永远存在
想起之前的日子
我留了好多好多的泪水
但是没有人知道
我的笑容,是挤出来的


如果
他真的转校了
我也不能怎样
现在只好默默的祝福他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想一想把爱情看透彻~

14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是誰啊?
誰要轉校了啊?
不要難過了~

✿小雨 说...

你跟我一样....
心情不怎么好...

加加❥ 说...

不要伤心哦~

转校了也可以联络的啊~
好像我之前也是~
他转校了~
但是我还是每个星期六和日有跟他联络~
虽然是很难见到他~


不过如果真的因为他而不开心

就应该要尝试慢慢忘记他

一开始是很痛苦

不过当你久了

就不会时常想起他了

喜欢他就要他开心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 +u +u

❤小枫❤ 说...

筱茵~
那个人你应该不认识的~
因为他也是读下午班的~不过大我一岁~


小雨~
嗯~我和你都很难过啦~
你跟傻瓜怎么了?
那个他就快要转校了啦~
怎办呐~~
呜呜~

❤小枫❤ 说...

加加~
嗯~不过没得见面会让我感到更加痛苦~
我已经再尝试把他放下了~
但是还是完全放不下~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嗯~如果他真的要转校我也不能怎样了~
因为听他朋友说是他爸爸逼他转的~
嗯~喜欢他就要他开心~
我会祝福他的~
谢谢你^

匿名 说...

我来了~
别难过哦~
他不理你感受你就别为他哭啦~
做个开心的自己:】
加油~

婷~

❤小枫❤ 说...

婷~
嗯~好的~
我要学会把他忘记~
我要证明给他看~没有他我一样可以~
谢谢你哇~

暖冉 说...

我跟你说了很多了哟~
+U+U~

匿名 说...

记得我对你说的话吧~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的~
加油~加油~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挺你哦~

欣~

❤小枫❤ 说...

小悠~
嗯~那天半夜真的谢谢你陪我~
我会慢慢把他忘记的~
谢谢你~


欣~
谢谢你~
嗯~我很快就会把他忘记了的~
我需要时间~
谢谢你们~

暖冉 说...

哈~
反正我都没睡的啦~
你啊,不要想了啦~

死欣,你干嘛都没去我家坐~
哼~

❤小枫❤ 说...

哈哈~
嗯~你也是啊~
呵呵~我比较好嘛~

may_kho 说...

加油哦。。。每个人都有难过的时候。。。也许过了就会没那么的痛了吧?。。。我其实也是那样噢。。。我心中的那个他嘛是整天不理我。。。好伤心哦!。。。每天都跟你一样想问他这个那个的。。。保密哦。。我不想让他懂这事的。。怕他避开我。。到时就连‘暗恋’也不行咯。。。

❤小枫❤ 说...

may_kho
你是秀媚吗?
嗯~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我想通了~
如果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喜欢一个人就要他开心~
而现在是他不懂得珍惜~我也没有办法~
现在的我不值得再为不值得我爱的人流泪及难过了~
我会慢慢的把他忘记~
谢谢你们的关心及安慰~

哈哈~你就默默的祝福他咯~
这种滋味每个人都有的啦~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