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枫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

想po这文章很久了
我 人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当初放弃了学钢琴
现在后悔 也已经来不及了
那天 在妈咪朋友家看到了钢琴
啊 原来妈咪朋友的女儿都去学钢琴了
当我看到那架钢琴时 眼泪差点留了下来
事情是这样的
大概四年级那样时 我选择了上钢琴课
上了大概半年左右
家里买了一台二手的钢琴
价钱是五千七百令吉 价钱我记得非常清楚
那当然 那时有了钢琴 很开心 每天都在练习
嗯 钢琴大概学了一年半左右
那时我也快上六年级了
要应付UPSR考试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那个时候
很傻的我 却渐渐对钢琴没有兴趣了
而且很少练习了 每次当要去上钢琴课时 才练习一下而已
这样的事情 维持了三四个月左右
那时 我真的开始对钢琴没有兴趣了
原因出在哪里??越来越难了??还是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
那个时候爸爸妈妈很生气
问了我很多是否还要继续学钢琴 我给他们的答案是
我不想学了```
就这样 在那个时候 我放弃了学钢琴
以前家里就是有一架这样的钢琴
因为我放弃了钢琴 如果钢琴在放在家也没用了 因为我也没有弟妹 哥姐也没有学钢琴
如今 我家的钢琴已经卖给邻居 还记得是照着原价卖出去
现在那架钢琴已经不在我身边两年了
我现在很想念它 我现在很想它再回来我身边
我现在很想见到它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
后悔当初放弃了学钢琴
我 很想跟爸妈说我现在想继续学钢琴
但是我没有勇气开口了
因为这件事 爸妈对我很失望
而且现在我快上中三了 也要应付PMR考试了
也来不及学了
那时真的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选择放弃的
现在对于钢琴的事 爸妈也不会再信任我了
因为那时是我的选择
现在哥哥姐姐们也一直骂我傻
为什么当初要放弃钢琴
我真的不知道那时自己再想什么
我的家人 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看到这些五线谱上的符号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学钢琴的日子
现在的我
已经忘记这些符号了
很想念那些过去的日子
很可惜一切已经不能挽回了

现在眼眶里有着泪水
我在难过
想念钢琴
想念忘记不了的他
我真的好后悔
后悔当初我放下了学钢琴
现在很恨我自己
但是 我怎么做也没有用了
现在我只好慢慢的走出伤痛
我真的很傻
钢琴 或许我跟你没缘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现在我一定要把歌唱好
不再让家人失望了

11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现在再学回去还来得及啊~
加油啦~
不要放弃自己喜欢的事^^

♥ 诗淇 说...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后悔
可是却挽回不了
没办法

✿Qiaoxuan Lim 说...

原來學過鋼琴啊~
其實現在要繼續就是可以啊
因為畢竟你還是有基礎的
唱歌也不錯啦
繼續加油啦~

❤小枫❤ 说...

秀~
可是如果我还要继续学的话~
我爸妈应该不会给了的~
所以啊~都是我的错咯~

♥ 啵啵
是咯
现在才来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是我的错
我只好慢慢走出伤痛~

筱茵~
嗯~之前学过钢琴的~
结果放弃了~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嗯~现在我要好好练歌咯~
虽然现在我很想再学钢琴~
可是我觉得唱歌也不错~
哈哈~

加加❥ 说...

现在再学过也来得及~

不一定要考钢琴试~

可以学来开心罢了的嘛~


学弹自己喜欢的歌~

这样也很开心的~

你尝试告诉你父母

可能他们会觉得开心叻

暖冉 说...

其实你不一定要去学的啊~
因为琴谱你大概都看得懂了对吧?
你可以上网找琴谱,
然后呢,
要的话,
可以来我家弹丫~
我也可以教你的^^

BLITZ 闪空 说...

虽然现在要学回是比较难,但可以试下去朋友家叫朋友教你啊...

❤小枫❤ 说...

加加~
嗯~可以不要考钢琴试的噢~
咳~我还是不敢跟我爸妈开口~
一定会被他们骂的~

小悠~
嗯~一些还记得~
一些已经忘记了啦~
哈哈~你真的愿意教我噢~

闪空~
嗯~的确有点难`
哈哈~

说...

人總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哈,
有機會再學琴的話,
千萬不要放手了哦~

沒想到人對鋼琴的熱愛可以那么深!

❤小枫❤ 说...

轩~
嗯~现在放弃了才来后悔~
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没有机会再学琴了``

暖冉 说...

哈哈~
我会的~
等考完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