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

明天起就放假了 很爽的说
28才开学了 很好
祝大家假期愉快噢


今天五点就放学了
在学校老师根本没有进班
整天都在玩
我玩到很像傻婆那样啊 乱喊乱叫 哈哈
下课过后 跟雨一直在那边乱唱歌
结果男生一直在那边说 做么好像要下雨了XD


今天放学前的周会很无聊咯
那个校长讲话讲不停的啊 一直重复pelajar yg di sayangi.....pelajar yg di sayangi.....
笑死我们了


我们最爱的马来文老师cikgu rohaya被教育局吊去smk pantai remis了
教育局今天才寄信来 今天已经是她在我们学校最后一天了
酱多教我们的马来老师里面 我们最喜欢的就是她了
因为她的马来文教得不错 她说的东西我们都很容易明白
而且她不会偏袒马来人 她对华裔生和马来人都一样的好 学校的老师都很喜欢她
这么好的老师 竟然被吊走了 大家都很不舍得她
我们在下课前的四十五分钟内 做了一张简单带有意义的卡片给老师
里面都有我们想对她说的话 当我们把卡片送给她时 老师感动到流泪
老师 说真的 我们都很不舍得你
老师 希望你在新学校能一样很开心


昨天在学校我一人下去楼下洗手
看到他
他坐在那边
看到他
我心很
结果他
叫我来
我也就走过去
走到那
他不出声
我也算了
吊头就走人
里在想
我们没有话可说了
你再怎么做
也伲补不了我心里那道深深的疤痕
我会自己
慢慢走出伤
我真的
爱错人了
我很后悔
我很难过
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心情
对不起

不值得再为不值得我爱的人不开心及难过了
我的心



今天没有心情写了
很多事情和友谊令我感到很难过很希望
朋友们 原谅我的不说

2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我也是很UPSAD
不說也罷

❤小枫❤ 说...

筱茵~
唉~真的有很不开心咯~
你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