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开学了啦

呜呜
又再开学了
我不要啦
真的很显涅

开学了
又要每天七点多醒了 要补习==
下午又要晒太阳了 要上学==
晚上又没得上网了 要做功课==

在学校 又要看到他了
会更难忘记也

又要跟马来猪一起下课了
又要看到那些讨厌的老师了

我不要啦
我要放个长长的假期啦
我要忘记他

我讨厌开学叻
虽然可以见到朋友
但是
还是一个字
显啦

还要perhimpunan harian 十五分钟 我会变黑人啦
今天拜一 还有那闷闷的KH节 讨厌死
还有GEO 更闷 老师讲话很讨人厌 假音 唉
BI节 那老师不懂会不会发疯
PJK节 很好 很free 老师更好 很喜欢林老师 呵

哎哎哎 学生就是酱
没办法 还是得去上学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不要有任何不开心发生
希望看到他时不会再想要去......

好啦
太无聊了
我要去准备了..............

+U

4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今天去了學校~
還是一樣很悶~
又愛睡···

✿小雨 说...

harlo
抱歉来打扰啦~
我又被tag了...
所以你也被我tag了~
哈哈~不好意思~填一下吧~
http://xiaoyu1108.blogspot.com/

kimi 说...

我也够不想开学咯~
害我昨天要拼命赶功课~呵呵~
在学校真的蛮显的~
bm节都快睡了啦~
要忘记一个人的确很难~
但如果是该忘记的人~就要努力去忘记咯~
加油啊~~~

❤小枫❤ 说...

茵~
是啦~
学校很显咯~
看到马来人更讨厌啊~

雨~
回复你们了啦~

kimi~
哈哈~
真的很显咯~
哈哈~
对啊~要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嗯嗯~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