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09云顶一日游

[请你们有耐心的读完喔^^]
昨天早上果然是五点半就醒来了
冲凉换衣准备那些到来都已经六点半准准了
我还差点来不及 真的是有够厉害摸的说^^
六点九那样时贤和她爸妈就来我家载我了
七点的时候我们就正式出发去云顶咯
在车上时好累的说
就睡着了^^一睡就睡到九点半了
我们停在油站休息一会儿

大概十一点多那样我们就到达了云顶
我们没有坐缆车上去山顶
贤爸直接把车子开上去山顶
到达山顶的时候只看见人山人海
超多人的也^^
连找一个car park也绕了很多的圈才找到



找到了car park之后我们就进去indoor那边吃东西
那时候十二点料 已经算是午餐咯
呵呵^^这一餐真的是很忘不了的说
贤爸妈吃云吞面
一碗RM17块多 两碗RM34块多了
超级可怕的说
我点了猪肠粉 一盘RM8块多
贤点了一碗粥和一盘很小碟的臭豆
尽然也是RM8块多
哇 我们真的是傻去的说呢
很可惜的就是没把那些食物拍下来也

之后我和贤就去outdoor的theme park
排队买票的人也是他妈的多
我们排了半个小时那样才到我们呢
一张成人的票现在要RM44
就这样我们两个人的RM88就飞走了^^


[在outdoor入口处那边的圣诞树,好漂亮的说^^]

我们一进去时就先去排队玩这个360度转的
我不懂叫什么名字呐,哈哈
排了很久的队才轮到我们
不过是值得的 因为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哈哈^^在还没开始玩之前先来拍一张
看起来很好笑的说^^


昨天在云顶时蛮冷的
而且雾很多


呵呵^^我们也去排队玩过山车
很多很多的人在排队
不过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啦^^
帅哥美女很多
我们也排了很久才有得玩呢
那个过山车真的是很恐怖
尤其是到反过来转的时候
我们喊到很可怕
结果现在喉咙痛了啦^^


很多人在玩那个踏船
我们没有玩 因为怕衣服湿掉
而且我们没有带衣服去更换
只好在拍人家玩


过后我们也去海盗船
也是排队排很久
人也是很多
而且在玩的人也喊到很恐怖
船头和船尾的人都在比赛喊
笑死我们了^^
轮到我们玩时
本来打算坐最后面的
结果都被别人坐满了
我们只好做前面的咯
更好笑的是
有四个男生坐在我们的后面
结果我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他们的脚抽筋
而且很可怕
我就一直在那边暗笑
男生尽然比男生还要胆小咩
哈哈哈哈^^
我不懂那四个男生是谁来的
只知道是帅哥^^XD

[那个小丑很厉害,在那边表演扯玲也]

我们也很38
去换了十块钱的token来玩
我们还去捞鸭子
结果捞到零号
什么礼物都没有啦
不过这里的捞鸭子比funfair的好几百倍
因为礼物全部都是洋娃娃来的
不是那些废的东西
所以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说
而且还有很多人赢到大大只的洋娃娃也^^

[很多人在捞鸭子^^]

哈哈^^在那边真的是看见超多的帅哥咯
美女当然也很多的说
本来要偷拍那些帅哥的啦
后来就很不好意思啦
等下被他们看到我在偷拍就不好了啦^^


看到这个旋转木马就想起小时候玩的
现在长大了
不敢上去玩了
因为全部都是小孩子^^

呵呵^^过后我们就去Berlys那边看巧克力
里面的设计很美也
两年前去时outdoor还没买巧克力的地方
现在去的时候真的有了
下面的照片就是Berlys里面的设计咯^^



在里面看到很多巧克力就忍不住了
我买了很多盒
贤也是
我买了三十多块
贤买了五十多块
真的是有够恐怖^^


[我买的巧克力^^]

买好巧克力的时候已经四点多了
我们就去indoor吃麦当劳
也是很贵咯
听说价钱是两倍的
呵呵^^不理了啦
反正出来玩就是这样的咯
再贵也是要吃嘛^^

吃完过后我们又回去outdoor玩flying dragon
也使排队排很久的说
大家也是喊到很恐怖
而且飞过indoor的餐厅时大家拼命的喊
全部餐厅的人傻眼^^哈哈



玩了之后也已经六点多了
贤的爸妈就call我们说要回了
我们就只好去indoor那边meet他们咯
呵呵^^
[从高处往下拍]


离开了云顶之后
真的很不舍得啦^^
而且很遗憾的就是没有坐到冲上云霄啦
因为雾太多了
我有点怕怕^^

贤的爸开车很快
所以十点多就到班台了咯
到家时冲个凉就去睡觉了^^

[我和贤^^]

[云顶的厕所拍的,哈哈]

好啦
没有心情写了^^
还有很多照片我懒惰upload了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吧^^

13 ❤ 幸福回应❤:

Unknown 说...

好好玩哦。。。
我3天后才去

匿名 说...

爽咯你的云顶之旅~
不过云顶的东西~
全部价钱都是砍人的~
贵到要死,不过值得啦~哈哈

有帅哥美女啊?
我要看我要看~哈哈

原来那个就是贤~
可是我还不知道她是谁~呵呵

暖冉 说...

巧克力有没有我的份啊?
^^

加加❥ 说...

哇~很多雾~
我那时候去玩海盗船那些人也是斗喊~
左边喊了右边又喊~
很好笑下XD
我看到旋转木马就很想念~
很久没玩了~~
旋转木马去玩下也没怎样啊~
浪漫 =)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值得期待~
真的很好玩的说~
不过排队要排很久~

秀~
哈哈~还好罢了咯~
很多人啊~排队排好久~
贵是贵了点~不过很好吃下的~
哈哈~真的很多帅哥美女~
很可惜没有偷拍到他们啦==

小悠~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等着咯^^
哈哈~

加~
是啦~坐海盗船时真的是tak blh tahan啊~
全部好像在比赛喊大声那样啊~
比较好笑的是坐在我们后面的男生脚抽筋啊~哈哈~害我一直在那边暗笑^^
对啊~旋转木马很可爱^^
很可惜我没玩~
我也看到很多帅哥排队去玩呢^^

IM∶MS. XPei小沛™ 说...

弄到我也好想去
><

❤小枫❤ 说...

小沛~
哈哈哈~去吧^^
真的很不错下也~

✿小雨 说...

我要去~~很久没去了
那边的东西=在pantai可以吃很多餐了~==超贵的~!我也要坐云霄飞车啦...
帅哥?没有介绍一下~~~

Unknown 说...

是咯。。。
又是大日子。。。
真是的,算你比我好~

❤小枫❤ 说...

小雨~
哈哈~不过值得啦~
走~我们再去一次~哈哈
帅哥很多很多啊~呵呵


哈哈~你去时应该会更多人咯~
排队排到半死~
买EXPRESS的入门票啦~
就不用排队排那么久~
不过一张RM55++

Whiitly 说...

好爽哦~
我也想去云顶玩 ^^

❤小枫❤ 说...

whitney~
哈哈~去吧~
叫你家人带你去^^
哈哈~

♥Yu Jia 说...

哈哈~
云顶真的很好玩
我也有去哦=)
有空来我博客哦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