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滚回来了^^

哇 我好多天没有上来这里了
不是因为我懒惰啦 是因为我这几天很忙
至于我在忙什么呢
哈哈^^这几天我都一直往教会跑
因为我们在排练圣诞节的表演
我们只是表演手语那些罢了^^哈哈
因为没什么时间练习
歌曲名称是‘让爱走动’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讨厌了啦 要去哪里都很不方便
但是不下雨又很热
真的是很矛盾的说^^

刚刚去了segari的布道所回来
在那边跟那边的村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segari是个小地方
所以出席的村民也不是很多的说^^
呵呵^^幸好我们表演得还不错
因为只练了三天罢了^^
不过幸亏一切都很顺利
我们全部都穿一样的黑色营衣,长裤和白手套
哈哈^^牧师他们还赞我们跳得很好

哈哈^^我们接下来还会在几个地方表演
除了我们的表演之外当然还有其它的节目咯
12月24日[星期四]晚上:新村,pasar malam那边的爱乡亭
12月25日[星期五]早上九点:班台卫里公会
12月27[星期日]晚上:双礼佛渊民小学礼堂
哈哈^^就是这几个地点咯
无论你们是不是信徒
都可以出席啊 我们欢迎你^^

哈哈^^不说圣诞节的东西了
回来~明天又是星期日咯
我明天没得出街啦 因为要帮妈咪和舅舅他们弄东西
所以我很不甘愿啦
因为要开学了啦 结果还没得出街
很讨厌的咯^^
不过没关系 明天又pizza吃
大舅母做的 很赞的^^
有谁有出去玩的啊 带麦我去叻^^

呵呵^^24号小舅他们又回来过圣诞啦
好开心的说
因为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啦
很想念我最爱的表妹^^
好期待~

呵呵^^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边先
因为我又要去忙料^^
不好意思啊~
我的博友们
我最近的文章很闷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5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不会闷啦~
是你的生活和心情嘛~
我们这里也有类似的活动呢~
教会什么的~
早祝你圣诞快乐^^

卿卿 说...

節目非常豐富,
讓我羡慕~
我現在忙著論文,天氣天寒地凍的,
一直期待著聖誕會下雪。
小舅回來跟你們一起過聖誕哦?
太好了,
我也很想念anna!
我……會有驚喜給你。

Sydney 说...

哦 原 来 你 是 基 督 徒
圣 诞 节 快 乐 =]

❤小枫❤ 说...

加~
哈哈~这也对啊~
不过确实有点闷啦~
是啊~那你没有参与喔?
哈哈^^圣诞节快乐啊~

❤小枫❤ 说...

姐[卿卿]~
哈哈~是啊~节目蛮丰富的~
我们昨天全部还去布置老家~布置到很美~
哈哈~很可惜你不在啦~哥哥好像也没有回来~
好吧~加油喔!
哇~你要给我什么惊喜?
扮圣诞傻婆婆给我看啊??哈哈哈~

sydney~
呵呵~还不是真正的基督徒~
不过已经接触基督教半年那样了~
哈哈~圣诞节快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