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么喜欢他

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谁是刘界辉吧
他就是今年的新秀亚军啦
是个帅哥也^^我好喜欢他
他的广东歌唱得很棒的说

姓名:【华】刘界辉
【英】Juztin Lau Kah Fai
年龄:19
生日日期:1990年3月22日
来自:Ipoh
语言:Mandarin, Cantonese, English
身高:172cm
体重:60kg
职业:学生
兴趣:唱歌,足球

今天令我感到最开心的事情就是
早上上线时有个网友在msn告诉我今天界辉的EP正式发行啦
我真的是开心得不得了
因为我期待这一天很久很久了
之后我就去泉运动找老板
我叫他帮我订界辉的EP
因为我们这里很palia的啦
专辑那些都是要很久才会出现的
所以就先叫老板我订来咯
呵呵^^欣也叫我帮她订一张也
老板说到时候来时再call我去拿^^
希望是越快越好啦^^

现在很期待的也是
界辉的首张EP签唱会咯^^
希望他的签唱会在ipoh parade啦
到时候我一定会去捧场的^^
能来到班台或者太平也很不错的说
不过班台人好像都不太懂他是谁啦
像之前莞倩来时那样
真的没有什么人去
蛮冷场的说~

总而言之
希望界辉的EP大卖咯
喜欢界辉的你
也来支持一张吧
里面的其中一首歌‘喜欢你’
超级好听的^^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好了^^
今天主要的就是介绍下界辉
谢谢你们阅读呐^^


7 ❤ 幸福回应❤:

✿小雨 说...

有没有super junior???

加加❥ 说...

原来他ipoh的~
我以为KL~~

❤小枫❤ 说...

小雨~
去泉运动问老板呐~
哈哈^^


加~
对啊~他是IPOH人来的^^

kimi 说...

签唱会那些要站好久啊~
之前去看钟嘉欣的~
站了好久~人挤人~
好不容易抢到海报=="

IM∶MS. XPei小沛™ 说...

啊!
我不懂是谁耶
落伍了=(

Sydney 说...

大 我 3 年 罢 了 耶~

哇~ 你 很 有 心,还 买 正 版

❤小枫❤ 说...

kimi~
哈哈~是这样的咯~
多人又太挤~人少又很冷场~
哈哈~不过还是希望多人的吧~

小沛~
哈哈~如果你家有ASTRO的话你一定知道~
呵呵^^下次post他的照片上来~

sydney~
对啊~他19岁罢了~
16岁时就拿了K歌之王冠军~
哈哈~因为我很喜欢他的广东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