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云顶

呵呵^^明天早上跟贤上云顶也
不过是明天早上去晚上就回来了
没有过夜的也
因为贤的爸妈也是要开店做生意的
所以不能走开那么多天

这次决定得很突然的
刚才八点多的时候贤打电话来
问我明天要不要上云顶
我心里想^^当然要叻 因为我快闷死了
后来我妈咪也答应让我跟贤一起去
咔咔^^开心死我了啦

话说我已经两年没有去云顶了
自从六年级毕业旅行那次去过后
就再也没有去了^^
不知道云顶有没有改变呢
应该跟上次不一样了吧
不懂会不会很冷也
哈哈^^很期待的说
如果有过夜的话感觉会更不一样呢
很可惜只是早上去晚上回啦
不过已经算很好了啦
好过整天都呆在班台这边发梦

呵呵^^贤说明天早上六点半出发哝
好早也 不过到云顶时也应该要九点多十点了吧
我还在担心我明天睡得醒么
因为很久没有那么早醒了啦^^
我打算明天五点半就要起来了啦
因为我还要冲凉洗头发那些
而且我也很厉害摸的^^

咔咔^^期待明天的到来呢
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我会拍多多照片放上来哒:]

7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双咯有得去云顶~
我最后一次去是4年前了~
唉,好想念云顶~
那变化很多了~
我朋友说新年时去到数~
不过应该去不成了~
云顶,我很想念你,唉~

要玩得开心点~
记得拍多些照片哦~呵呵

鸡婆问一下~
谁是贤??

加加❥ 说...

呵呵~不错哦~
去云顶~
记得要拍多多照片~
是我的话~
如果要冲凉~
我5点就要醒了~
冲凉半小时~
化妆半小时~
然后准备其他东西半小时~
哈哈~厉害摸~~

✿Qiaoxuan Lim 说...

雲頂好好玩~
冷冷~
好多刺激的東西都很好玩~
你一定要玩~
一路順風~

Unknown 说...

我会期待哦。。。
我是18号。。。几想去啊~!

✿小雨 说...

跟谁去哦?我也要去

✖婉 珊✖ 说...

你就好咯~有得去~
我也是两年没去了~

❤小枫❤ 说...

秀~
哈哈~是咯~
我也是很久没有去了~
现在去回来了~很爽^^
做么新年去不成呢?
贤就是我店隔壁的淑贤咯~
你应该认识的^^

加~
哈哈~我昨天早上五点半就醒了~
女生都是厉害摸的嘛~
有些男生也是一样的~
哈哈^^

茵~
哈哈~我回来了~
有玩^^
咔咔^^

Christine~
哈哈^^你18号才去喔~
不错~不错~很好玩^^

雨~
我跟淑贤去^^

珊~
哈哈^^是咯~毕业旅行去了之后
就没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