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也

时间真的是好快的说吖
今天又是星期六了也
呵呵^^明天又是星期天
但是我没有期待明天的到来啦
因为明天会待在家没有出门呐T.T
讨厌死人了啦

呵呵^^妈咪明天晚上又去喝喜酒了
不用想都知道明天晚上又是对着电脑了的啦
最近真的是有够多人结婚咯
请柬多到要命啊^^
因为大家都选在吉日进行婚礼那些之类的

二姨她们昨天晚上也回来了
因为她们的亲戚结婚
是二姨丈那边的人
呵呵^^很可惜的是我的二姨丈已经去世很多年了
刚刚就跟二姨还有表哥表姐她们去吃晚餐
去国记海鲜楼吃^^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但是还是那么的美味

吃完之后大人们就在那边继续聊天
我和表姐表弟他们就去funfair凑热闹^^
结果我们四个人就花了RM40
RM 40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我们只坐碰碰车和摩天轮罢了
因为其他的站很浪费钱 而且不好玩
在funfair也遇到很多人
但是好像来来去去都是那些人去玩罢了的
哈哈^^这是我第二次去了
很幸亏的是^^今天的马来人很少很少
华人比较多
印度人也蛮少的
所以不需要闻到PiG的味道^^

玩玩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啦
因为班台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啦
哈哈哈^^今天就是那么的无趣
呵呵^^最近真的很闷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超闷的一篇^^


7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我这里也是蛮闷~
都没地方好去~
funfair都没有><

匿名 说...

lol,我的假期也是整天待在家~
班台真的没地方去~
我很想去外面玩~唉

Unknown 说...

有摩天轮有碰碰车很好了。。。
我什么都没有。。。
不过跟你一样40

❤小枫❤ 说...

加~
哎~全部人都好闷的说~
你没有去玩吗?
呵呵^^虽然有funfair,但是是小到不能再小的那种吖~

秀~
是咯~真的很闷咯~
班台很palia的~连一间大间一点的shopping都没有~有时候我一直再想为什么我要住在班台==

christine~
哈哈~不过都不刺激的~
我这里的funfair很小~

✿小雨 说...

我妈晚上也是有去喝喜酒勒~
蛮sienzzz的~有空约去云顶~xD

小步 ♥ 说...

那么爽
可以去funfair,我不懂多少年没有去了

❤小枫❤ 说...

雨~
哈哈~是咯~
sienzz到要死啊~
好啊好啊~我家政府肯定不给的~
哈哈^^

x.ping~
我们这里也已经五六年没有funfair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