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怡保的一天

呵呵^^好几天没有更新了咯
原因是很懒惰啦
本来星期六晚上要更新一篇的
结果给我来个停电
气死我了
不说那天了啦
一说到就很想打人呐

昨天星期天
又去怡保啦^^
哈哈 我们大概十二点多出发
先去爱大华的时装店
因为妈咪要去拿那天买的jeans裤
太长了 所以妈咪叫那个老板娘帮她剪短一点
在那边一下子就走人了
出发去怡保^^

在路途中我一直跟妈咪说我要去怡保的大树脚吃东西
爸爸就说不知道怎么去
那就算了咯^^
到达怡保时已经快要三点了
就去找哥哥^^
那时候我哥才刚睡醒
因为难得星期日没有做工嘛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哈哈^^哥哥就突然说带我们去大树脚吃炸料那些
我听了真的是兴奋起来
因为我刚刚才在车上跟妈咪说要去那边罢了
[而且我也没有跟哥哥说啊,他怎么会知道我要去大树脚啊]
哈哈^^我们就一直在讲
我和哥哥心有灵犀一点通^^

到了大树脚过后
看到超多人在那边排队买那摊的炸料,laksa那些的
结果我们去排队时只剩下一些罢了
我们就不理就拿了一点
然后叫了薄饼,laksa,炒萝卜糕,炒果条
我们四个人share share全部食物^^
哈哈 那些炸料真的很好吃的说
我们四人也点了四杯红豆冰
很好喝的说 不过很大杯 喝到很喘^^

[冷冷的红豆冰]
吃了不久后 又有新的炸料了
哥哥就去排队买
买了一些些 真的很好吃的说^^
不好意思啊 没有拍到炸料的照照

吃完过后我们也就离开啦
就看到附近有一间卖香饼,kaya角的店
之前妈咪的朋友在那边也有买过给我们吃
那间店的kaya角很好吃 应该也很出名的^^
妈咪就买了五盒 要给阿姨和舅舅他们的
 一盒有八块kaya角 才四块钱罢了
很便宜的说噢^^
而且我们去买的时候也是刚出炉罢了哦

[好好吃的kaya角哦]

过后我们就去哥哥朋友的汽车厂看看
因为是新开张的
就去那边看看咯^^
之后我就吵着要去看2012
我们就去JUSCO看看有没有票咯
结果剩最前面的两排罢了
后面的全部都FULL了
刚好爸爸和哥哥也很想看
所以我们就什么都不理了啦
就买了四张六点半的票咯^^
哈哈^^还没进场前 我买了爆米花
我的最爱啦啦啦^^
过后我们也就进场去了啦

两个小时半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哈哈^^2012真的很好看啊
地震和海啸那些都很真叻
而且也很刺激
这部电影不错 我很喜欢^^
看完出来后也已经九点多了
我们就去吃晚餐咯 已经算是宵夜了啦
我们就一直在那边讨论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哈哈^^讨论到很爽的说

吃完晚餐过后也已经10:45分了
我们就回家去啦
呵呵^^这次逛街也没有买到什么衣服之类的
因为在shopping的时间都用去看2012了
虽然没有收获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今天终于去了大树脚吃午餐
也看了我最想看的电影2012啦
哈哈^^真的有很开心的说哦

呵呵^^我也买了我最爱的巧克力
很好吃的说^^


回到家的时候也已经十二点多了咯
冲个凉后 就快快上床睡觉了^^
哈哈^^
很开心的说咯

呵呵^^刚刚收到表姐的信息
表姐说我要的货她今天寄pos laju给我了
所以应该是明天或后天就可以收到了
我跟表姐买了一个格子的单肩包包和一本书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呵呵^^期待期待

好啦
谢谢你耐心的读完这篇文章啊
留言我吖

6 ❤ 幸福回应❤:

暖冉 说...

哦哦~
你表姐那可以买到书哦?
我要买要买~
你买那本刀大的书多少钱?

❤小枫❤ 说...

小悠~
可以啊~你去她们的网店看看咯~
www.sa168fashion.com
里面也有卖很多书~
RM12罢了~很便宜~

暖冉 说...

okok^^
need xtra fee 4 pos laju onot de?

❤小枫❤ 说...

小悠~
need lah~

加加❥ 说...

酱的红豆冰我还是第一次看~
好像很好喝~
通常都是放在碗的^^

大树脚是不是出名炸料的?

哈哈~
巧克力阿~
我又要吃~~~~
cadbury不错~

kitkat很久没吃了~
很想念~~ ><

❤小枫❤ 说...

加~
哈哈~我们也是很奇怪下的~
叫了之后来的是这样的~
通常这样的我们这里都叫红豆搅~
对对对~大树脚的炸料很出名的~
而且好好吃~
哈哈~我也很喜欢吃巧克力~
kit kat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