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这篇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2009年已经来到了尾声了
有点不舍得的说 哈哈
明年就2010料咯 写日期一定很不习惯的
因为大家都习惯了写07,08,09那些
现在突然来一个10 难免会有些许的不习惯啦

1月4号就开学了
我升上中三了 要去早上班了
第一年在早上班
一定很不自在的
而且要那么早就醒
还要一个人等巴士
更可怕的是
PMR考试离我不远了
真的很不希望这一切的来临咯
时间真的是他妈的快
感觉这次的假期好像一下子罢了
而且这次的假期都在发霉
在这次的长假里
除了去云顶的那天和圣诞节的前夕之外
没有任何让我难忘的节日了咯
呵呵^^

明天就是星期三啦
明天打算准备开学的用品了
要去买笔啊,文件夹那些^^
有没有人要赞助我一些金钱啊??
哈哈哈^^

1月3号星期天下午2点
刘界辉来ipoh parade的SONY centre开签唱会
本来还以为很兴奋的买界辉的EP
结果在后援会那边得知界辉的EP是暂时没有得买的
必须用任何一款SONY CYBER SHOT相机来换取的
我的妈呀!!!
我家有很多架相机 但是却没有一架是SONY的
为什么那个SONY公司要这样对我们啊
一些没有SONY相机的界迷们都感到很失望啦
不过界辉有上来后援会跟我们说
他说他必须尊重SONY的人
因为不是SONY
他也不可能那么快发新的EP
所以希望我们能够见谅
这个星期天的签唱会我还不确定能不能出席
因为是在开学的前一天
老妈子好像不太给去那样的说
希望去得成啦^^

最近的我很懒惰写blog下的
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希望我写blog的灵感快点回来吧~

0 ❤ 幸福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