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
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的说
还有30天就要跟09说掰掰了
明年2010会很不习惯啦^^


想了又想
这一年以来我到底做了什么
大概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最开心+最难忘也应该是跟朋友的时候
最难过也就是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最难过也就是我和姐妹之间的不愉快
至于成绩 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就因为对他的念念不忘
而影响了我今年的考试成绩
现在总算
完完全全把他忘记了
或许我会更开心吧
雨过天晴了^^


回来回来
我好像扯到很远去料^^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
最近没什么灵感要写文章
不知道怎么了
老是很想跟我的好友出去聚聚
毕竟在家里真的快闷死我了
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对着手提电脑
都在FB和这里走来走去^^
假期生活真的很无聊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闷到死在家里
有那里可以去啊??
我要逛街啦
我要买多多的东西也^^


刚才傍晚本来约好嘉一起去夜市街的
怎知道老天爷不赏脸
下起了大雨来
真的很讨厌
我要喝水蜜桃冰沙呐^^
真的是太讨人厌了啦
又要等下个星期二才有夜市街了啦
等等等……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再下雨了啦
因为嘉也约了我明早一起去吃早餐和走拜三街
所以希望老天爷给点面子吧^^


话说还有5天就是我家小悠生日啦
很想信息她一起去西餐厅庆祝
我心里在想
如果真的要去庆祝的话
那四个姐妹会一起出来帮她庆生吗??
我想雨和悠大概懂那四个姐妹是谁吧
哎哟 怎么办呐
老婆,儿,嘉,姗,你们不可以缺一蛤~


好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因为今年的圣诞节我应该会过得很不一样
也会过得很开心
妈咪好像要在平安夜那晚搞个圣诞派对
但是还不确定办得成吗
我跟妈咪要求一个小小的烧烤会
我想邀请几个麻吉一起出来过圣诞
希望那几个麻吉能够出席吧
希望圣诞派对真的会成功~


好了^^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
谢谢您看完这篇闷闷的文章^^
感激不尽
[忘记了他就不能再想念吗??]

6 ❤ 幸福回应❤:

暖冉 说...

lol
哈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等你们安排^^

IM∶MS. XPei小沛™ 说...

哈哈
明年要努力哦
不要想太多了
=)

✿小雨 说...

我们班的4个??
我不懂能不能赶回pantai
T.T

加加❥ 说...

祝你圣诞节过得很快乐啦^^
呵呵~
忘记了一个人~
偶尔也会想起他的~

就代表你还没完全放下咯~
呵呵~
慢慢来~
需要时间的^^

❤小枫❤ 说...

小悠~
好咯~

IM∶MS. XPei小沛~
好~我一定会努力~
谢谢你~

小雨~
不想再说了啦~
我们应该拜六庆祝吧~

❤小枫❤ 说...

加~
谢谢你噢~
好的~我会尽量不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