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星期天

昨天早上和阿姨舅舅表哥表姐们一起到我们的‘老家’去布置
所谓的‘老家’就是以前我外公外婆留下来的屋子
也就是妈妈和她的兄弟姐妹们以前住的屋子
所以亲戚们都称那间屋子为‘老家’
这间‘老家’真的很好用的说
因为无论是什么节日
阿姨舅舅们都会聚在那边一起搞派对之类的
在‘老家’也让我们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

圣诞节就快来临了
今年的圣诞会过得很不一样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阿姨舅舅们一起过圣诞
所以大家都很合作很开心^^
昨天早上九点多那样
大伙们就聚在老家那边一起帮忙布置和打扫屋子之类的
直到下午一点多才搞定好一切
我们的午餐就在‘老家’解决
布置出来的结果大家都很满意的说^^
布置好之后大家都回家去休息了

晚上的时候大家又再次聚在那边
因为很期待那些围绕在树上的彩色灯泡
大家真的很满意^^

[这个时候还很早,所以不是很美]


[天慢慢的暗了,那些树就是那么的美丽]


[阿姨舅舅们都在那边一起聊天]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老家咯]
哈哈~看照片当然觉得不怎么美
但是如果当场看到的话
真的很好看很美的说吖^^

在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这个星期四24号晚上
因为当天小舅会从巴生回来跟我们一起过圣诞^^
而且当天妈妈他们还有准备自助餐那些来招待客人们
当然也少不了教堂的弟兄姐妹们来报佳音
哈哈~当天晚上大家应该都会很开心喔
不过我们遗憾啦
因为我晚上十点多那样才能过去老家那边
因为六点多那样要去表演
所以很迟才能过去那边
不过没关系
妈妈说会玩到半夜两三点^^
哈哈^^

好期待24号的到来
也希望会有一个美好的天气来让我们过圣诞咯^^

5 ❤ 幸福回应❤:

✿Qiaoxuan Lim 说...

妳的老家在哪裡哦?
現在到處都有聖誕氣息了~

加加❥ 说...

我们是称"旧屋"的~呵呵~
嗯嗯~你说的对~
不管怎样~那里还是大家的回忆~
所以每次新年都有回去那里~
你们还真有心~用彩灯布置^^

❤小枫❤ 说...

茵~
我的老家在玄天上帝庙那边~
那边不是有个游乐场咯~游乐场的左边是那个化粪池~我的老家就在那个化粪池的左边~
应该知道吧?
对咯~柔佛新加坡应该更美吧?~

加~
哈哈~我们都叫老家~
我们都很喜欢那边~
原来你们也有所谓的旧屋的喔~
呵呵~还好罢了啦~
都是妈妈和舅舅阿姨们的意见^^

卿卿 说...

哇!好漂亮哦!
很有聖誕氣氛啊~
很羡慕的說。
我就可憐了,本來約好跟朋友一起慶祝的,
可是大家都忙功課啊~
我也是啊,老師下命令31號要交功課。
不過,當天晚上我還是會買點好料來吃當作慶祝的,呵呵。
至於驚喜,你就把襪子挂在窗口,看我會不會扮聖誕老婆婆從北京坐聖誕老公公的麋鹿來給你送聖誕禮物咯!
今天是冬至,有沒有吃湯圓啊?
幫我祝大家冬至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小枫❤ 说...

姐[卿卿]~
哈哈哈~对啊~真的很有圣诞气氛的说~
那我问你~功课重要还是庆祝重要~你自己决定咯~哈哈哈^^
就知道你的惊喜是骗人的咯~
只有我傻傻给你骗罢了~
爸妈都不相信~哈哈哈^^
当然有咯~不过搓一点点罢了~妈咪都没有拜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