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篇~part 1

先说声抱歉
这篇圣诞节的文章很随便的带过罢了
因为我的手机里没有任何那天晚上的照片
全部都在我老爸的相机里
我很懒惰把那些照片搬进来电脑
不过我还是会在part 2那篇放上来的^^

24号晚上
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庆祝圣诞节
我十点才回到自己的老家跟亲戚们一起庆祝
因为我跟教会的弟兄姐妹去报佳音
那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
我老家超热闹的说^^很多人来看报佳音
有很多舞蹈表演和诗歌呈现
很不错下的^^当然也少不了我们少年团契的舞蹈表演啦

当天晚上妈咪他们准备的自助餐是多到够力的那种
全部食物都吃不完 剩很多很多
放了两次的烟花 很赞的说^^

11点59分那样时
我们全部一起到数 然后又放烟花
过后我们全部就围一个大圆圈坐下来
原因就是要传礼物咯
我们说好了
一人带一份礼物
然后我们大家一起来传传传^^
嗯嗯 大家都很满意所得到的礼物
我得到的礼物是一个娃娃 是个可爱的雪人
我很喜欢的说^^

过后我们全部就在老家那边聊天
我的手机信息多到快爆炸了
全部都是朋友们的圣诞祝福语
很谢谢他们的祝福^^

大家聊着聊着都快一点半了
大人们就提议回家了
回到家时已经一点半了
我也很累
因为跑了很多场的表演
冲个凉后就上床去会周公了^^

呵呵^^感觉我写到很闷的说
不过part 2就会很精彩了
因为都是放照片^^
期待我的part 2吧~

明天27号了
尽然还有一场圣诞节的表演
也是最后一场了
地点是在双礼佛渊民小学的操场
时间是晚上七点~
住在附近的你,也可以出席喔^^

3 ❤ 幸福回应❤:

加加❥ 说...

你也过了不错的圣诞节哦~
很好~~呵呵~~

caocao 说...

羡慕哦~
圣诞节我都很少节目的~

❤小枫❤ 说...

加~
哈哈~你呢?
应该也不错吧~

caocao~
哈哈~还好罢了咯~
没跟朋友去庆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