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闷到快爆炸了

BOOM!!!!!
真的快要爆炸了啦我
我的妈呀
这次的假期真的是太太太难忘了啦
去年的假期还好一点
没想到这次的假期闷我快崩溃料
但是没办法啦
爸妈是开店做生意的
都很难能走开
更何况我哥和姐都不在我这里
哥在怡保做工
姐在中国念书
每次都在想如果他们俩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
就可以天天开车上这里那里走走
看来这样的日子要多一年才有机会吧
等姐毕业以后
我想跟姐出去了
去别的地方念书
妈咪也这样赞同我跟姐一起出去外面
呵呵^^

这个假期啊
真的是闷到很惨的那种啦
每天看戏看到很腻了啦
每天对着电脑也很显了啦
幸亏还有个叉烧包交友网
可以让我在线上跟网友互动^^
不然我肯定会被闷死哒
到时报纸肯定会有头条说少女被闷死的新闻^^
咔咔^^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我有很多的地方想去的说
我想去云顶
我想去金马伦
我想去吉隆坡
我想去sarawak
我想去kedah
咔咔^^不懂去得成么
总觉得自己真的想太多的啦

这几天都在看刀大的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我很喜欢
再怎么说我明年也要PMR了嘛
我的历史真的是烂到爆
本来想趁这次的学校假期好好复习那个死人历史的
结果看到那些历史参考书
我就想去睡觉了
历史啊 你放开我吧
如果PMR能不要拿历史那该有多好!!!

最近妈咪和舅舅他们一直在策划明年去北京的事情
大家打算在6月的那个放假去
要去那边找我的姐姐^^
我听了真的很高兴
但是我心里一直在想如果是现在去那该有多好
因为还要等明天6月真的还要很久呐
等到胡子都长了啦
[我可没有胡子,哈哈]
北京我明年又要去看你了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了蛤
因为上次去时觉得不怎么好玩呐

呵呵^^我好期待圣诞节叻
可是好像还有两个礼拜多叻
好久的说^^
期待期待~
呵呵^^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来做圣诞节礼物好
一直在找都找不到适合的
想买给我最爱的表弟和表妹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麻吉们啦^^
想问问大家有什么意见吖?
什么礼物最适合做圣诞节礼物喔??
给意见者有分^^哈哈哈~


好啦
谢谢你们看完这篇乱哈拉的文章
感激不尽
留言我吧^^

10 ❤ 幸福回应❤:

匿名 说...

我也是很想到出去玩~
这个假期很闷~
可是我又不喜欢开学~
因为要很早起身,讨厌~

其实pmr的历史很容易罢了~
我平时没拿过A的,pmr竟然A~
重点是考试前我完全没温习到~
所以说那些成绩有点骗人~
政府是要帮马来人的吧~

圣诞节你们有庆祝吗?
话说我也没庆祝过圣诞节~
礼物啊?我就不知道要给什么意见了~
心意最重要吧,呵呵~
你常去怡保逛街嘛~
可以去那边找找看圣诞礼物~
应该会有蛮多选择吧~

❤小枫❤ 说...

秀~
是咯~假期真的是闷到爆炸~
我也是不太想开学~
因为要去早上班了~很不习惯~
是哦?PMR的历史会很容易哦?
那我就没那么怕了咯~
哈哈~我最担心的就是历史了~
呵呵^^应该是有吧~跟我的亲戚还有一些朋友咯~哈哈~但是还不确定~
哈哈~是咯~心意最重要咯~
呵呵^^怡保的parkson好多也~
看到眼花潦乱~
哈哈~

加加❥ 说...

历史啊~我也是很差~
但是PMR之前那星期~
我都没上学在家褒sejarah~
慢慢搞懂它~我花了一星期来读sejarah=.=
虽然是很辛苦啦~
但是考了之后~你会觉得都是值得的!

圣诞节我也没庆祝的哦~
erm~看你麻吉喜欢什么吧~
不过心意最重要~^^
我觉得t-shirt不错哦~
10块钱就有了~
而且大多数人都蛮喜欢的^^

❤小枫❤ 说...

呵呵^^我之前要考试时也是只读历史罢了~
可是不知道怎样的~就算我读了一个月~
都不明白历史在说什么的~
说真的从中一到现在的历史~我没有一课是明白的~好可怜~
可能是我跟历史没缘份吧~
所以我很讨厌历史~

哈哈~是哦~
T-shirt真的蛮部错的也~
谢谢你的意见哇~
咔咔^^你住哪里的?
呵呵^^

♥ 诗淇 说...

这次的放假我也发霉了
不喜欢放大假
太闷了
=(


我也要礼物哦
圣诞老婆婆

=)

加加❥ 说...

我住和丰~
erm~听过吗?
和丰去怡保要半小时^^

Unknown 说...

PMR放心啦!
我也是不喜欢历史
就算我在成绩上拼命的努力
历史也是我最大是绊脚石

假期好像每个都闲
我不例外
blog n fb everyday

❤小枫❤ 说...

啵啵~
哈哈~就是说咯~
假期真的很闷的说~
哈哈~礼物啊?
你要什么礼物呢~咔咔~
我还没老啦~不是老婆婆~哈哈^^


加~
喔~听过听过~
我没去过那边^^


Chrιѕtιиє
原来历史是那么的多人讨厌也~
我超怕的就是历史了~
大家都一样~哈哈~
对咯~
全部人假期都很闷的说~
哈哈^^我很少上FB了~
现在都每天呆在那个叉烧包大马交友网里~

Sydney 说...

看 来 你 家 很 有 钱 哦,hohoho
我 都 没 去 过 中 国 涅

对 啦 对 啦 今 年 的 放 假 真 的 是 闷 死 了 啦

刀 大 是 九 把 刀 吗?

❤小枫❤ 说...

sydney~
哪会啦~我家不有钱呐~哈哈
下次你一定有机会去的啦~
哈哈^^
真的是哝~每个人的假期都好闷的说~
对对~刀大就九把刀~
他的书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