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

时间很快的来到了2009年的最后第二天了
今天是星期三了 也是2009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三了
刚才早上跟几个朋友相约了去pasar pagi
下次要去pasar pagi也很少有机会了
因为明年都上了早上班
就不能去了
除非逃课咯^^哈哈
But是不可能的咯~


八点半那样时嘉和绮来找我了
我们就去找海金咯
过后就一直去吃早餐
很久没有一起吃早餐了的说
大概一个月多了吧^^
吃好早餐过后我们就去pasar pagi啦
我们吵着要看鞋子
因为都很想买鞋子
就走了全部pasar pagi的鞋档
我和绮试了很多双
但是却没有一双喜欢和适合的
有一些就不是太大就太小
最后只有嘉买到一双娃娃鞋^^


我们也走了很多衣服档
有一档是超多人的
有卖很多T-shirt
尤其是那种现在很流行的夜光T-shirt
我们也靠过去凑热闹^^
全部的衣服都很美

很多人都在挑那个夜光T-shirt
因为来很多的新货
最后我自己也买了两件^^
一件RM15
我买了两件他一块钱也不扣给我
气死人了
不过他卖别人也一样是RM15


[衣服上面印着的图案]
表姐和她的朋友去看那些新来的衣服
她们好像也有买
总之就是超多人
不懂到时候穿出来会不会撞衣xD


过后我们就移去一口价
嘉要去买东西
一口价也是超好生意的
然后我们也到一口价隔壁的店铺去看看
因为嘉说那边的鞋子也很美^^
看了很久我就买了一双
这次不买帆布的了
因为我已经有了三双帆布鞋

就买了这双
因为我想要买这样的款式的鞋很久了
今天总算被我买到了
价钱也不贵
RM40罢了
虽然是很简单 不过穿起来很好看
幸好鞋子的钱是老妈的钱^^


买好了之后已经快要11点了
也越来越晒了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
今天去那么一个pasar pagi就飞掉了RM70++
哈哈~


好啦~不多写咯
晚上有空再上来更新吧^^



6 ❤ 幸福回应❤:

Unknown 说...

我蛮喜欢这样的衣服,
有些的意思很好笑的
~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的说~
所以今天一买就买了两件~
对~有一些很好笑~有一些很粗~
我表姐今天早上也买一件~
衣服上面是写着FUCK YOUR BLOG的~
我傻去==
哈哈~

加加❥ 说...

T-shirt很不错叻~
我都没有这样的款的~~
明年要加油咯^^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小枫❤ 说...

加加~
哈哈~自己也觉得蛮好看的~
下次你生日送你~哈哈
谢谢你喔~
你也要加油吖~

Unknown 说...

是咯。。。
我看10件9件都有意思
我还看过“我是处女”
很多很多啦。。。
很好笑的咯

❤小枫❤ 说...

christine~
哈哈哈~是咯~
有些意思很好笑的~